无障碍说明

11日7:30直播猛龙vs骑士 西亚卡姆激情对决乐福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7点半,骑士将在主场迎战猛龙,乐福和西亚卡姆的激情对决,将会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骑士保持两连胜

骑士上一场在客场以129-102轻取雷霆,在五连败后取得了两连胜。骑士能够取得连胜很显然是因为进攻效率的提升,连胜期间他们场均能得到127分,而五连败期间他们场均得分仅为90.8分。他们进攻好转很显然是因为有了更多的传球,上一场比赛他们48个进球中有35个来自于助攻。“这太棒了,”骑士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说,“这是关于转移球,这是关于执行力,这是关于无私。”

猛龙上一场在主场以113-122负于公牛,在两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在过去18场比赛中输了15场。“我不知道本赛季是否还有比这段时间更糟糕的了,”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说,“我的意思是,当你思考的时候,拜托,不会再有其他事情发生了,可是总会有其他事情发生。”

焦点对位:乐福PK西亚卡姆

西亚卡姆最近的状态不错,过去两场比赛他都拿到了27分,而且已经连续四场得分20+、期间有三场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8%。乐福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上一场比赛他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18分和11个篮板,而且过去两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都达到了50%。

交锋回顾:猛龙近八战六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骑士在主场以116-105击败猛龙。但是上赛季骑士惨遭猛龙横扫,并且他们在两队过去八次交锋中输了六次。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将于4月27日在猛龙主场进行。

赛前言论:骑士展望未来

骑士本赛季已经赢了19场比赛,要知道过去两个赛季他们每个赛季都只赢了19场比赛。但是对于骑士来说,重建之路还很漫长。“我们还有20多场常规赛可打,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冲一波。”塞克斯顿说,“我知道赢球是很艰难的,我为自己的胜利感到骄傲,所以我尽量不去想过去两个赛季的情况。努力从中吸取教训,继续努力向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乐福、韦德

猛龙:弗林、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布切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