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7:30直播灰熊vs尼克斯 兰德尔欲解决憾负之困

北京时间4月10日早上7点半,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灰熊,尼克斯最近经常以微弱的劣势输掉比赛,兰德尔能否带队止住这一颓势?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灰熊保持四连胜

尼克斯上一场在客场以99-101输给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五场。这场比赛尼克斯再次暴露了不擅长打关键球的老问题,在他们过去八场败仗中,有五场的分差没超过5分,有四场的分差没超过2分。本赛季至今,他们有八场败仗的分差没超过3分,而且这些比赛中的对手多数是处于季后赛行列的球队。“以2分之差输掉这些比赛真令人讨厌,”巴雷特说,“很沮丧,很烦人。”

灰熊上一场在客场以131-113轻取老鹰,取得了四连胜。这期间灰熊的场均得分高达122.8分,远远好于之前四战三败期间的场均110分。凭借这段时间的出色表现,灰熊的战绩提升为26胜23负,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排名西部联盟第八位。“就是吸取过去比赛的教训,”莫兰特说,“我们知道有些比赛伤害了我们。我们在第三节表现不好,观看那些比赛的录像,我觉得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一步。”

焦点对决:兰德尔PK莫兰特

莫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8.8分、3.5个篮板和7.4次助攻,上一场他13投8中拿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走出了之前的低迷。兰德尔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2.9分、10.7个篮板和6次助攻,虽然最近他的个人数据不错,但是进攻效率并不高,过去四场有三场的投篮命中率没有达到40%。

交锋回顾:尼克斯遭两连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尼克斯在主场落败,目前他们对灰熊保持着两连败,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输了三场。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将于5月4日在灰熊主场进行。

赛前言论:兰德尔不失信心

虽然尼克斯对近期这些败仗感到失望,但是他们依然在向前看。“我们没事儿,”兰德尔说,“我们不会过于陷入那些挫折之中。我们必须弄清楚问题是什么,而且也要找到解决办法。”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