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07:00直播步行者vs魔术 主力缺阵步行者客战鱼腩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07:00奥兰多魔术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尽管多名主力伤停,不过面对无欲无求的魔术队,步行者依然会全力争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步行者上一场141-137击败森林狼,目前以23胜27负排在东部第九,和第八的尼克斯相差一个胜场。

魔术上一场116-131不敌奇才,遭遇三连败,目前以17胜34负排在东部第十四名。

比赛前瞻:

刚刚在上一场砍下赛季新高141分的步行者10日将做客奥兰多,挑战无欲无求的魔术队。

和两队赛季首次交锋相比,魔术的阵容已经有了相当的变化,变身卖方市场的魔术队在交易截止日送走了多数主力,武切维奇、戈登、富尼耶都已经不在阵容中,面对这样一支魔术队的,步行者自然势在必夺。

如今魔术阵容中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的16号新秀奥克克,过去八场比赛他有六场比赛得分上双,包括三月底在击败快船的比赛中11中7砍下18分。

此外转投魔术的温德尔-卡特也获得了比在公牛队更多的上场时间,过去五场比赛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上双,4月2日击败鹈鹕的比赛中曾砍下球队最高的21分。

而步行者这边,布罗格登、小萨博尼斯以及特纳是出战成疑,但球队阵容实力依然高出魔术一截,其中霍勒迪在对阵森林狼时砍下21分,麦康纳尔19分15次助攻,桑普森也有16分入账,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步行者120-118险胜魔术。不过步行者也是通过布罗格登的三分准绝杀历经加时险胜魔术,那场比赛也结束了步行者此前的两连败。

自2012-13赛季以来,步行者和魔术相遇28次,步行者赢得其中的23场,其中在客场的战绩是10胜2负,因此步行者还是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

而本赛季步行者整体的客场战绩是14胜12负,在东部所有球队中排在第四。

核心球员比较:霍乐迪 VS 温德尔-卡特

霍乐迪本赛季场均得到11.3分3.7个篮板1.7次助攻,上一场和魔术一战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展现了不俗状态,在没有几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霍乐迪将会是步行者的箭头人物。

卡特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上双,包括两场两双,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卡特在魔术队有了更多表现机会,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1.5分7.9个篮板。

伤病报告:

步行者:布罗格登(右臀酸痛)、小萨博尼斯(左脚踝扭伤)、特纳(右脚踝扭伤)、沃伦(左腿应力性骨折)

魔术:富尔茨(赛季报销)、哈里斯(左内収肌紧张)、艾萨克(左膝康复)、马内(右腿筋拉伤)、波特(左脚疼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勒维尔、萨姆纳、霍乐迪、毕塔吉、麦克德莫特

魔术:温德尔-卡特、培根、恩尼斯、奥克克、迈卡威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