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8:00直播独行侠vs火箭 东契奇率队冲击六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8点,独行侠将前往客场挑战火箭,东契奇能否率队拿到六连胜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独行侠队28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7,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迎来了五连胜。而火箭队13胜37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14,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遭遇了五连败。

由于伤病等原因,独行侠开局并不算好,不过,最近两个月,独行侠已经成为全联盟状态最为火热的球队之一,数据显示,过去的两个月中,独行侠队一共取得了19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四,仅次于太阳、篮网还有爵士。

独行侠出色的表现,肯定和东契奇的状态有很大关系,上场战胜爵士的比赛,东契奇全场拿到了31分9篮板8助攻,而数据显示,三月份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29分7.6个篮板8.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1%,三分球命中率为41.7%,在此期间,独行侠队取得了11胜2负的战绩。

伤病情况:

独行侠对阵火箭,波尔津吉斯右手腕扭伤缺席,特雷-伯克左小腿拉伤,克莱伯右小腿酸痛目前状态都是出战成疑,不过,波尔津吉斯会跟随球队前往客场。考利-斯坦因为健康安全协议,雷迪克因为右脚跟酸痛将会继续缺席。

火箭这边,因为膝盖积液缺席四场的沃尔,目前状态是出战成疑,而布拉德利虽然有膝盖酸痛的问题,但下场比赛很可能出战,努瓦巴、戈登、埃克萨姆将会继续缺席。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独行侠和火箭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5日,独行侠113-100击败了火箭,那场比赛中,东契奇全场砍下了33分16篮板11助攻的豪华数据,小蒂姆-哈达威也拿到了30分。而火箭队的克里斯蒂安-伍德得到了23分7篮板,当时哈登还在球队之中,得到了21分10助攻,戈登也得到了20分。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再战独行侠,他们133-108赢球,那场比赛中,戈登得到了33分,考辛斯拿下了28分17篮板的豪华数据,而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东契奇拿到了26分8助攻的数据,小哈达威得到了15分,首节比赛,火箭就取得了两位数领先。

赛前言论:

如今,小凯文-波特已经成为火箭重点培养的球员之一,球队主帅塞拉斯表示,“在为队友创造机会,还有冲击对手防守方面,小波特做的非常出色,他会越来越好,我们都忘了他才20岁,他之前努力在寻找自己的道路,他经历了一些起伏。”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芬尼-史密斯、理查德森、科勒贝尔、梅利

火箭:伍德、奥利尼克、小凯文-波特、泰特、布拉德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