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10:00直播爵士vs太阳 西部第一和第二演强强对话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10:00,西部第一的爵士客场挑战西部第二的太阳,在这场西部顶级较量中,谁能笑到最后?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西部两强上演顶级对决

爵士38胜12负排名联盟第一,他们在本赛季展示出极强的稳定性,目前,爵士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一,防守效率排名第三,攻守均衡是爵士能够坐稳西部头把交易的基本要素。

太阳35胜14负位列西部第二,随着保罗的到来,太阳的进攻更加有序,同时防守也更具韧性,他们本赛季的进攻效率达到联盟第七,防守效率排名第五,两项数据也都名列前茅。

太阳目前已经在主场拿到了五连胜,相比较主场作战,爵士并不是一支特别擅长打客场的队伍,他们在客场拿到16胜10负,客场胜率在西部排名第四,上一场,爵士客场输给独行侠,他们也要避免遭遇两连败。

球星对决:米切尔vs布克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5.4分4.4个篮板5.4次助攻,他的外线投篮在产量和效率上都有所提升,场均命中3.4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9.6%。上一场输给独行侠,米切尔手感冷却,他23投6中,其中三分球8投0中,拿到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

布克场均得到25.9分4.1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9.8%,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布克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他分别拿到45分、32分和36分,场均贡献37.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0.9%,面对防守顶级的爵士,布克又能否延续强劲的表现?

两队近况:爵士终结9连胜,太阳6连胜

爵士上一场不敌独行侠,终结9连胜,爵士在攻守两端全面被动,他们不仅让东契奇拿到31分,还让芬尼-史密斯和布朗森分别得到23分和20分,同时,爵士三分球44投12中,命中率只有27.3%,他们全场只拿到103分,连续25场拿到至少110分的纪录就此作古。

太阳近十场9胜1负,他们目前已经拿到6连胜,上一场,太阳险胜火箭,保罗拿到19分11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500次助攻上双,成为继斯托克顿(863场)、“魔术师”约翰逊(586场)、基德(569场)和纳什(509场)后,历史第五位至少500次助攻上双的球员。

交锋回顾:太阳本赛季曾击败爵士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1月1日,太阳客场106-95击败爵士,在那场比赛里,太阳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布克拿到25分7次助攻,太阳全队外线投射极其高效,他们命中17个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51.5%。在防守端,太阳将爵士的投篮命中率控制在41.7%,造成对手出现了13次失误。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米切尔

太阳:克劳德、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