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9:00直播马刺vs掘金 约基奇有望带队拿到7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9:00,掘金坐镇主场背靠背迎战马刺,约基奇有望带队拿到7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约基奇单季三双数将追平生涯纪录?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约基奇已经拿到了12次三双,距离2019-20赛季创造的个人单季三双场次只差1次,他也有望在对阵马刺的比赛里追平这一纪录。

如今的约老师是NBA历史级别的传球大师,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6.4分10.9个篮板8.6次助攻,助攻数创造生涯新高,上一场击败活塞,约基奇在27分钟上场时间里拿到27分8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82场助攻上双,继续刷新NBA中锋纪录。

如今,阻碍约基奇拿三双的并非是他的助攻,而是成了篮板,这也成为了一道有趣的风景线。

球星对决:贾马尔-穆雷vs德罗赞

贾马尔-穆雷本赛季场均得到21.3分4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命中率为41.2%。4月5日对阵魔术,穆雷拿到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上一场对活塞,因为膝盖酸疼缺席比赛。

德罗赞场均贡献21分4.4个篮板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3%,在效力马刺时期,德罗赞已经不再是一名单纯的攻击手,他在球队中扮演着组织者的角色,担负起串联球队的重任。上一场输给骑士,德罗赞全场只出手9次,拿到20分4个篮板,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拿到20+。

两队近况:掘金6连胜,马刺3连败

掘金33胜18负排名西部第四,随着交易截止日换来阿隆-戈登,掘金补充了最后一块拼图,他们在攻守两端都极度均衡,目前已经拿到6连胜。上一场对阵活塞,虽然穆雷缺阵,但约基奇、小波特和巴顿又组成了新版的进攻铁三角,三人组合计拿到了76分,掘金全场进攻高效,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9.6%,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5.2%,全队一共送出了36次助攻。

马刺24胜24负位列西部第九,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4月2日,马刺双加时不敌老鹰,4月4日,他们加时输给步行者,连续加时输球不仅伤害了球队士气,也让球员体能严重消耗,上一场,马刺24分惨败骑士,他们只打出42.2%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球26投5中,三分命中率只有19.2%。

交锋回顾:马刺本赛季曾击败掘金

2019-20赛季,受新冠疫情影响,马刺和掘金只交手两次,两战皆负。本赛季,双方在1月30日有过一次交手,马刺主场119-109击败掘金,德罗赞当场拿到30分10次助攻,德章泰-穆雷贡献26分7个篮板。对面的约基奇空砍3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

掘金:阿隆-戈登、巴顿、约基奇、小波特、贾马尔-穆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