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8:00直播黄蜂vs雷霆 残阵对残阵雷霆能否终结三连败?

随着赛季的深入,伤病开始不断增多,而黄蜂和雷霆或许是受伤病波及最广的两支球队。4月8日上午8:00,黄蜂将客场挑战雷霆,如果输球,排名将下滑到东部第七,他们能守住自己的位置么?欢迎届时收看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黄蜂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喜,无论是在自由市场上花大价钱签来的戈登-海沃德,还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选中的拉梅洛-波尔,整体表现都超出预期。然而,这两名球队崛起的功臣,现在却都饱受伤病折磨。

波尔因为在3月21日对快船的比赛中遭遇右腕骨折,已经接受手术治疗,将会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而祸不单行的是,海沃德近日又扭伤了脚踝,将至少缺阵四周。替补席上的马利克-蒙克,原本是填补火力空缺的最佳人选,但也在近日扭伤脚踝,要在两周之后接受复查。

在这样的情况下,黄蜂迎来了周一与凯尔特人之战,虽然特里-罗齐尔尽职尽责砍下22分,他们还是因为实力不济,以86-116惨败给绿军。

而雷霆的状况,只会比黄蜂更糟。这支球队从休赛期的一系列操作开始就已经确定了摆烂重建的路线,全明星后更是干脆雪藏了霍福德等老将,开始公然培养年轻球员。

除了主动让球员休息之外,雷霆也遭遇了不少伤病。建队核心亚历山大因为脚伤已经休战许久,而且要到4月中旬再次接受复查,短期内不会回归。此外,贝兹利也遭遇长期伤病,回归无期,多尔特又因为脑震荡被列入保护程序,不确定能否出战周四的的比赛。而肯里奇-威廉姆斯、以赛亚-罗比也都有伤在身,出战存疑。

人手短缺的雷霆,最近七场比赛1胜6负,其中周二刚刚108-132惨败给东部垫底的活塞,遭遇一波三连败。本场比赛,新秀波库舍夫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米哈伊柳克也得到17分,但这显然并不足以换回一场胜利。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第一次是雷霆队的赛季揭幕战,当时亚历山大贡献24分9次助攻,贝兹利15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21分,帮助球队109-107赢下比赛。那场比赛,黄蜂七人得分上双,罗齐尔19分全队最高。

预测首发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雷霆:马勒东、米哈伊柳克、威廉姆斯、波库舍夫斯基、布朗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