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7:00直播奇才vs魔术 比尔或复出助韦少冲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8日早上7点,魔术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奇才遭遇四连败

魔术上一场在客场以109-119负于掘金,遭遇了两连败。但是对于在交易截止日前推到进行重建的魔术来说,他们最近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两场,包括在客场击败快船和鹈鹕。“我们要么对自己宽容一点,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要么我们可以解决那些问题,这就是我们在今天的训练中努力的方向。”魔术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说,“我们今天的训练不错。我们将在本周五做类似的训练,我认为这会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奇才上一场在客场以101-103负于猛龙,遭遇了四连败。这场比赛奇才输得非常可惜,他们上半场一度领先19分之多,最后惨遭猛龙三分绝杀。“就是不能命中投篮,就这么简单。”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他们三分球后15投14铁。“我不知道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如何,但是和上半场完全不一样。”

比赛看点:比尔能否复出?

比尔本赛季场均能拿到31.3分、5个篮板和4.8次助攻,他因伤自3月28日以来就没有打过比赛,目前他的状态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其实比尔上一场比赛的状态就是出战存疑,所以他极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此外,八村垒的状态也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

交锋回顾:魔术保持六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魔术在客场以130-120击败奇才,第二次交锋魔术在客场以120-113再胜奇才,目前他们对奇才保持着六连胜,有望连续两个赛季对奇才完成横扫。

赛前言论:韦少要扭转局面

奇才目前以17胜3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13位,他们仍然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因为他们落后东部第七尼克斯7个胜场,落后第10公牛4个胜场。但是不管排在东部联盟的第几位,奇才球员都知道他们有帮助球队扭转局面的责任。“我们必须解决问题,”韦斯布鲁克说,“没有球队会为我们感到遗憾,所以我们必须找到办法。”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汉普顿、培根、恩尼斯、奥克克、小卡特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阿夫迪亚、贝尔坦斯、莱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