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7:00直播森林狼vs步行者 狼队三星欲围剿勒维尔

北京时间4月8日早上7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卡里斯-勒维尔面临着缺乏帮手的困境,他可能会遭到森林狼三星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的围剿。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森林狼结束两连败

步行者今天在主场以97-113负于公牛,在最近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步行者最近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不仅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因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他们的中锋特纳还在今天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目前他们都不确定是否能出战明天的比赛。“我们想变得更好,我想变得更好,球员们也想变得更好。”步行者主教练内特-比约克格伦说,“这支球队里有我非常信任的球员。”

森林狼上一场在主场以116-106击败国王,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森林狼能够结束连败的最大功臣显然是拉塞尔,他在缺阵24场比赛后复出,并以替补的身份拿到2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作为替补球员出场,做他最擅长的事情,在第四节的时候保持着冷静。”唐斯说,“他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并展示了他对我们来说有多么特别。”

焦点对决:三星围剿勒维尔

勒维尔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场均拿到2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萨博尼斯、布罗格登和特纳都可能缺阵的情况下,步行者能否赢球全看他的带队表现。可是在明天的比赛中,勒维尔可能会遭到森林狼三星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的围剿。

交锋回顾:步行者保持四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步行者在客场以134-128击败森林狼,萨博尼斯在那场比赛中拿到36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目前步行者对森林狼保持着四连胜,上一次在主场输给森林狼还要追溯到2018年1月1日。

赛前言论:拉塞尔展望下赛季

森林狼本赛季又将迎来一个失败的赛季,但是他们已经将目标对准了下赛季。“我们没有一个正常的训练营,所以我们现在尝试利用本赛季剩余的这段时间,来看看我们在休赛期和下赛季能做些什么。”拉塞尔说,“我们正在努力利用这段时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萨姆纳、勒维尔、贾斯汀-霍勒迪、麦克德莫特、比塔泽

森林狼:卢比奥、奥科吉、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