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樱”你而来!江苏肯帝亚男篮邀请援鄂医护人员现场观战CBA

2020年3月8日,在武汉封城的第44天,俱乐部收到了一份来自武汉的礼物,江苏援鄂医护人员刘骊娟(小娟)通过微博为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送上祝福。

刘骊娟,是一名来自南京鼓楼医院的护士,2020年1月29日她跟随江苏省医疗队前往武汉江南协和医院,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她是一位江苏篮球16年的老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是易立。和大部分球迷一样,她关注着球队的每一场比赛,一有时间也会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疫情期间,在武汉抗疫负重前行的她通过手写卡片,为封闭训练的球员们加油打气。来自疫情中心的祝福给予了球队莫大的鼓舞,俱乐部为小娟安排了与易立的视频连线,召集球员为奋战一线的她录制了加油视频,并承诺待CBA联赛恢复主客场制度后,将赠送她永久主场观赛卡。

在与易立的连线中,小娟表示虽然球队有低谷期,但是球员每一场比赛拼命的劲头都给予她很大的鼓励,她也会继续支持球队。易立也答应小娟会将这份支持传达给球员,让他们更加努力地打好比赛。

时隔一年多,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人民生活正有序恢复正常,CBA联赛2020-2021赛季第四阶段开始逐步开放观众入场观赛,俱乐部向小娟发出了现场观赛的邀请,以表达对她支持球队的感谢以及驰援武汉的敬意。小娟也接受了俱乐部的邀请,将到现场观看4月6日苏州肯帝亚对阵南京同曦宙光的比赛。

去年寒冬,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带我们冲出黑暗迎来曙光;如今春暖花开,阴霾散去,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抱着最诚挚的感谢,邀请“最美的她”来诸暨现场观赛,并向所有援鄂医护人员致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