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7:30直播湖人vs猛龙 小加战旧主库兹马对决西卡

腾讯体育2021-04-06 15:16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将于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7点30分前往客场挑战猛龙。小加索尔迎战旧主,库兹马对决西亚卡姆,湖人西部排名已跌出前四,要全力争取赢球。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终结猛龙连胜

随着浓眉哥和詹姆斯先后遭遇伤病,湖人的战绩逐步下滑,目前为31胜19负,退居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对处于困境中的湖人而言,他们需要把握住一切可能的赢球机会,如果状态依然没有提升,球队可能还会被身后的开拓者和独行侠超越。

而猛龙本赛季处于一个动荡的过程中,球队搬迁至临时主场,赛季中期被疫情、交易和各种流言困扰,他们战绩显然受到了影响,现在仅以20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不过最近两场比赛,猛龙状态有所恢复,战胜了勇士和奇才,取得一波两连胜。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这也是小加索尔离开猛龙加盟湖人后首次面对老东家。猛龙虽然是拥有主场优势,但他们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在体能上可能会处于劣势。

球星对决:库兹马VS西亚卡姆

在詹姆斯和浓眉哥同时休战的情况下,库兹马成为了湖人进攻端最受器重的球员。在此前对阵魔术、雄鹿和国王的三场比赛中,库兹马表现不俗,他场均能得到22.3分7.7篮板和3.3助攻。但在湖人上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库兹马状态出现起伏,10投2中仅仅得到6分。

而猛龙方面,西亚卡姆是球队的门面,他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在4月3日猛龙以53分优势狂胜勇士的比赛中,西亚卡姆得到36分7篮板和5助攻,上场与奇才的比赛,他又得到了22分5篮板3助攻。

赛前言论:沃格尔称湖人要提升进攻表现

“在我们上场与快船的比赛中,我们在防守端非常努力,表现不错,有效限制了对手的进攻。”沃格尔说道,“但在进攻端,我们还需要提升,尤其是投篮,我们要投得更有信心,打出执行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莫里斯和小加索尔

猛龙:特伦特、本布里、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和布歇。(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