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7日9:00直播活塞vs掘金 普拉姆利格兰特携手挑战旧主

活塞本赛季摆烂重建,队中两大核心都是去年休赛期刚刚签下的球员,而他们都来自同一支球队——掘金。4月7日上午9:00,杰拉米-格兰特和梅森-普拉姆利将重新回到丹佛,联手挑战旧主。腾讯体育届时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这是活塞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同时也是他们最近一波七天五战的艰苦赛程的第二站,在周二客场与雷霆的比赛中,他们选择轮休了老将普拉姆利,为的就是准备本场比赛。

尽管普拉姆利缺阵,活塞还是轻松击败了年轻的雷霆。本场比赛,格兰特上场23分15秒就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引领全队七人得分上双,三节结束时领先16分,最后一节主力甚至不用再回到场上。

因为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刚刚伤愈复出的新秀控卫基里安-海耶斯也得到了更多寻找比赛感觉的机会,最终在25分钟时间里,贡献出9分3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活塞过去五场比赛当中的第三场胜利,尽管他们仍然仅以15胜35负的战绩排名东区榜尾。

但掘金显然不是雷霆那么容易对付的。这支以MVP大热门尼古拉-约基奇为核心的球队,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最近已经慢慢重回正轨,截止日从魔术换来阿隆-戈登后,更是如虎添翼,取得了一波五连胜。

周一上午,掘金刚刚和魔术打了一场比赛,结果在半场落后18分的情况下,他们后两节展现强大实力,打出72-44的压倒性表现,最终119-109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掘金全民皆兵,首发中有三名球员得分超过20分,其中还不包括约基奇。戈登面对老东家,得到24分7个篮板2次封盖,迈克尔-波特贡献20分12个篮板,贾马尔-穆雷22分。有更多帮手分担压力,约老师乐得清闲,只出手11次,贡献17分9个篮板和16次助攻。这样的掘金,显然比约基奇自己狂砍50分的掘金更可怕。

战胜魔术之后,掘金战绩提升到31胜18负,已经超越湖人,升上西部第四。

交锋记录

这是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上赛季常规赛,双方各胜一场。去年2月3日,活塞主场经加时128-123击败掘金,当时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21分17个篮板,布鲁斯-布朗替补登场拿到1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但现在两个人都已不在队中。掘金这边,约基奇空砍39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的大号三双。

2月26日在丹佛,掘金115-98大获全胜,挽回了颜面。这一次,约基奇只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有意思的是,掘金表现最好的是杰拉米-格兰特,15投12中得到29分,现在他已是活塞的一员。

预测首发

活塞:李、杰克逊、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掘金:穆雷、巴顿、波特、戈登、约基奇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