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7:00直播活塞vs雷霆 历史级惨败后谁能更快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7点,活塞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和雷霆交手。两支年轻的球队都近况不佳,谁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很难预测。

腾讯体育将于4月6日上午7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迪亚洛战旧主表现如何?】

迪亚洛被交易到活塞后只打了4场比赛,投篮命中率58.8%,三分命中率55.6%,虽然这是一个小样本的数据,但是对于迪亚洛来说是一次惊人的飞跃。在他职业生涯代表雷霆出场的129场比赛中,迪亚洛场均只投中不到1个三分球。

这次迪亚洛重新面对旧主,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惨败后谁能更快反弹】

两支球队都刚刚遭遇了各自队史上最惨痛的失利。雷霆85-133输给开拓者是雷霆历史上分差最大的失利;而活塞81-125输给尼克斯是27年以来输给对手分差最大的一次。

活塞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雷霆则输掉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其中有两个客场比赛输给了对手85分。

雷霆主教练戴格诺特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刺痛,没有人会在这样一场失利后感觉良好。问题是,在这样一场失利后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吸取教训。”

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在3月中旬的一次交易中互换了球员。活塞将米哈伊柳克送到雷霆,而活塞则获得了迪亚洛。

雷霆最近很多球员都无法上场,亚历山大和贝兹利处理自己的长期伤病,多尔特处理了自己的脑震荡问题,霍福德本赛季剩余比赛都不会出场,乔治-希尔先受伤,随后被交易。

这场比赛是活塞接下去5个客场比赛之旅的第一场,2月份活塞也进行了一次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而雷霆则开始了自己连续的4个主场比赛。

【赛前声音:凯西反省自己要带活塞逆袭】

上一场比赛遭遇惨败后,活塞主教练凯西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想明白自己想成为怎样的队伍,我们想成为一支球员只想刷数据的球队么?我需要体现出更高的执教水平,让球员做好准备。”

【历史战绩:雷霆历史战绩占优】

雷霆在面对活塞时已经取得了五连胜,活塞上一次击败雷霆还发生在2017年11月。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39次,雷霆战绩占优,赢下了其中73场比赛。活塞在双方的对决中获得了66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底特律活塞:基里安-海耶斯、艾灵顿、萨迪克-贝、杰拉米-格兰特、梅森-普拉姆利

俄克拉荷马雷霆:马勒东、米哈伊柳克、波库舍夫斯基、摩西-布朗、肯德里克-威廉姆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