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7:00直播国王vs森林狼 福克斯爱德华兹激情碰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7点,两支年轻球队国王和森林狼将在明尼苏达交手。国王有福克斯和哈里伯顿组成的年轻后场核心;森林狼则拥有表现越来越好的状元秀爱德华兹,他们的对决一定火星四溅。

腾讯体育将于4月6日上午7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福克斯vs爱德华兹】

福克斯可以说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后卫,本赛季福克斯场均贡献24.5分3.2篮板7.1助攻,完全是联盟顶级控卫的数据。最近福克斯状态的回落,也是国王遭遇三连败的主要原因。

爱德华兹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不错,场均17.6分4.3篮板和2.3次助攻。最近爱德华兹的表现又有进步,最近5场比赛场均24.6分,命中率也超过了50%。

最快和也许身体最好球员的对抗,肯定很有意思。

【比赛看点:提高防守是国王唯一出路】

国王目前仍然在尝试提高球队的防守,这是让球队进步的唯一方式。

国王上一场比赛128-129输给雄鹿,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这次面对森林狼,国王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这是国王本月三场和森林狼比赛的第一场。

国王本赛季的进攻很不错,场均114.8分的表现属于联盟顶尖水平,但是他们场均丢分高达118.7分,这让赢球对于国王来说非常困难。

输给雄鹿的比赛,福克斯和特伦斯-戴维斯分别拿到27分,领跑全队。

沃顿说:“我们真的必须明白,也应该明白,我们需要在48分钟的比赛中进行艰苦的防守,要进行最高强度的比赛才能赢得比赛。联盟中只有一些球队可以做到这点,但是我们队并非其中的一员。”

森林狼本赛季继续低迷,但是唐斯看起来势不可挡。在上一场森林狼输给76人的比赛中,唐斯拿到了39分14篮板和5助攻。自从2月10日唐斯复出以来,他场均拿到25分10.8篮板和4.3次助攻。

爱德华兹延续着自己的不错发挥,打出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秀赛季。在本赛季的50场比赛中,爱德华兹场均17.6分4.3篮板和2.3次助攻。

【赛前声音:沃顿强调防守重要性】

谈到国王的糟糕防守,国王主教练小沃顿说:“我们现在无法防住别人的进攻,我们希望在防守端打出和进攻端一样的表现,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有做到这点。大多数情况下,对手都会在我们身上予取予求。”

【历史战绩:历史交锋国王战绩占优】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共交手过3次,国王以2胜1负占据优势。

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17场,战绩基本旗鼓相当。森林狼赢得其中的60场,战绩略微占优。国王也不逊色,获得了57场对决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萨克拉门托国王:福克斯、哈里伯顿、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霍尔姆斯

明尼苏达森林狼:卢比奥、马利克-比斯利、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