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7:00直播爵士vs独行侠 米切尔东契奇年轻领袖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7点,爵士将前往达拉斯和独行侠交锋。爵士目前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东契奇能够带领独行侠在主场赢球么?

腾讯体育将于6日上午7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米切尔vs东契奇 领袖之战】

米切尔是爵士全明星赛后表现出色的关键人物,在和魔术的比赛中,他上半场7中6,帮助爵士上半场78-40领先。在全明星赛后的12场比赛中,米切尔场均拿到28.3分。而他的表现不仅仅在得分上,三月份米切尔场均助攻6.1次。

而东契奇的全面发挥帮助独行侠最近取得四连胜,暂时排在西部第七。在这四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28.3分,命中率54.4%,此外场均还有6.8个篮板和6.3次助攻入账。

毫无疑问,他们不仅是各自球队的头号球星,也是场上的领袖。东契奇和米切尔之间的较量,值得球迷朋友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状态正佳 独行侠力争5连胜】

最近爵士打出了自己的巅峰水平,上一场面对魔术,爵士打出了本赛季进攻端最好的表现之一。他们投中了26个三分球,以137-91击败魔术。爵士上半场就投中了18个三分球,创造了NBA纪录,并让主力球员休息了整个第四节。

这已经是爵士取得的9连胜了,也是他们在主场获得的22连胜,创下队史记录。

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这就是我们发挥特别出色的比赛,我们用正确的方式比赛。我对于球队的比赛风格很高兴,我们发挥得像一支球队。”

独行侠目前27胜21负,本赛季东契奇在34场比赛中至少拿到20分5篮板和5助攻,这项数据排在联盟第一。上一场独行侠在缺少三大主力的情况下109-87击败奇才。但是比起独行侠的进攻来,主教练卡莱尔对他们的防守更加满意。

独行侠下半场让奇才仅仅拿到40分,卡莱尔表示:“下半场的表现太棒了。第三节让对手只拿到20分,第四节也只让对手拿到20分,这是赢球的关键。”

【赛前声音:米切尔打出生涯最好水平】

米切尔在全明星赛后表现抢眼,对此他表示:“我的工作是上场,并把篮球放入篮筐,当然还有一件其他事情,就是成为领袖。成为一名篮球的掌控者,并在整场比赛都有聪明的决定。我想说的是,全明星赛之后的这段时间也许是我职业生涯发挥最好的一段时间。”

【历史交锋:本赛季独行侠0-2爵士】

在本赛季之前的较量中,爵士两次击败独行侠。两场比赛米切尔都没有上场,不过戈贝尔的表现成为爵士赢球的关键。爵士这两场比赛,戈贝尔场均贡献23.0分16.0篮板和2.5次封盖。

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78场,爵士战绩明显占优,赢得104场较量。而独行侠在双方的74场交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犹他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米切尔、康利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克莱伯、约什-理查德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