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7:00直播尼克斯vs篮网 杜兰特缺席22场后有望复出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7:00,纽约德比打响,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杜兰特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杜兰特缺席22场后有望复出

自2月7日休战以来,杜兰特已经连续缺席22场比赛,此前,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将在本周复出,他很可能在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重返赛场。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拿到29分7.3个篮板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4%,三分命中率达到43.4%,如果杜兰特回归,篮网也会采取循序渐进方式,去谨慎使用他。但只要阿杜站在赛场,就能够牵制对手的防守,去解放队友。在杜兰特回归后,篮网又将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球星对决:欧文vs兰德尔

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7.7分5个篮板6.1次助攻,哈登因伤缺阵,欧文肩上的担子又重了起来,他既要承担进攻重任,又要扮演组织者的角色。击败黄蜂,欧文拿到1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能数据。输给公牛,他得到24分15次助攻,这是欧文生涯第二次送出至少15次助攻,2019年,他在效力绿军时送出过18次助攻。

兰德尔场均得到23分10.7个篮板5.8次助攻,他和约基奇、字母哥和韦少是联盟仅有的四位场均拿到20+10+5的球员。上一场大胜活塞,兰德尔得到29分8个篮板3次助攻,他在首节就拿到20分,成为继2014年的安东尼后,首位在首节轰下20+的尼克斯球员。

比赛猜想:篮网和尼克斯上演攻守大战

篮网是联盟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即使三巨头只是合作了7场比赛,他们的进攻仍然保持在一个极高的水准,赛季打到现在,篮网每一百回合的得分达到了117.2分,进攻效率排名NBA第一位。

尼克斯这个赛季也有了巨大改变,锡伯杜将防守理念带入这支球队,尼克斯能够维持在季后赛行列,靠得就是强硬的防守,他们每一百回合失分只有107.6分,防守效率只是低于湖人、76人和爵士,在NBA排名第四位。

篮网上一场输给公牛,纳什赛后承认,阿德和格里芬的双塔试验并不成功,他接下来可能会调整首发。尼克斯上一场44分大胜活塞,这是球队自1996年以来获得的最大胜利。

交锋回顾:篮网本赛季两胜尼克斯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篮网全部获胜。在1月14日,篮网客场116-109击败尼克斯,杜兰特当时独自领军,拿到26分3个篮板6次助攻2次封盖,篮网七人得分上双,进攻四处发散。3月16日,篮网主场117-112再胜尼克斯,欧文拿到34分,哈登得到21分14个篮板15次助攻,杰夫-格林也贡献20分6个篮板,对面的兰德尔空砍33分12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兰德尔、布洛克、诺埃尔、埃尔弗里德-佩顿、巴雷特

篮网:杜兰特、乔-哈里斯、布鲁斯-布朗、阿尔德里奇、欧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