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8:00直播太阳vs火箭 保罗战旧主冲击六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8点,太阳将前往客场挑战火箭,克里斯-保罗再次重回休斯敦迎战旧主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太阳34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2,而火箭13胜3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4。最近一段时间,太阳正在经历一波五连胜,而火箭队最近遭遇了四连败。

克里斯-保罗再次遭遇旧主,上一场他面对的是旧主雷霆,全场比赛,太阳140-103轻松击败了对手,首节比赛,他们就赢了对手30分,而克里斯-保罗全场8投8中,三分球1投1中,得到了17分5篮板12助攻3抢断的数据。这场比赛,保罗也成为NBA历史上单场拿到15分5篮板10助攻数据,并且投篮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年龄最大的球员。

火箭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鹈鹕队,因为膝盖积液问题,约翰-沃尔再度缺席,埃里克-戈登、埃克萨姆还有努瓦巴同样没有上场。全场比赛,奥利尼克17投9中,得到了26分8篮板3助攻的数据,但伍德手感不佳,11投只有3中,三分球6投1中,只得到了15分12篮板。火箭最后一节的糟糕表现,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对于两名内线奥利尼克还有伍德的表现,塞拉斯表示,“我非常喜欢他们在进攻端的全能表现,希望他们能够更多的去串联起球队。”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太阳和火箭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21日,太阳109-103战胜了火箭,那场比赛中,克里斯-保罗9投4中得到了13分4助攻,布克拿下了24分,而艾顿发挥出色,统治内线,全场得到了26分17篮板。火箭队的伍德那场得到了20分11篮板的数据,埃里克-戈登和奥拉迪波都拿下了22分。北京时间的4月13日,火箭将会前往客场,和太阳队再度交锋。

赛前言论:

火箭末节表现不佳,上场输给了鹈鹕,对于球队的失利,主帅塞拉斯表示,“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过程,第四节比赛,我们没有在防守端全力以赴,而是担心其他方面的事情。我们必须要努力在第四节比赛赢球,当我们受到裁判影响的时候,情绪波动很大,当我们在第四节试图赢下比赛的时候,我们不能让这种情绪,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罗、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火箭:小凯文-波特、斯特林-布朗、泰特、丹尼尔-豪斯、伍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