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7:00直播骑士vs马刺 克里夫兰能否结束五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7点,骑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克里夫兰能否结束五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骑士队17胜3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3位,球队最近遭遇了五连败。而马刺队目前24胜2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9位,最近球队遭遇了两连败。由于马刺最近战绩不佳,过去9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如今他们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八。

对于马刺来说,最近的赛程,本来应该是他们的一段红利期,算上对阵骑士的比赛,这9场比赛中,马刺都是在主场作战,但尴尬的是,在此期间,他们只战胜了公牛和国王两支球队。上场比赛中,马刺队加时输给了步行者,这场比赛中,步行者队的小萨博尼斯、布罗格登等核心球员没有出战,对阵马刺之前,步行者队遭遇了三连败。

对着步行者的比赛中,德罗赞全场得到了25分,凯尔登-约翰逊和德里克-怀特得到了18分,米尔斯拿下了16分盖伊15分,珀尔特尔14分13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0次拿下两双数据。

骑士队上场输给了迈阿密热火,塞克斯顿全场得到了26分,普林斯拿到了在骑士赛季最好的19分。那场比赛,是骑士五连败期间第一次得分超过100分,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得分只有90.8分,而整个赛季中,骑士队的场均得分只有102.7分,同样是联盟最差的。最近一段时间,骑士队的前锋凯文-乐福回归,上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全场得到了10分10篮板的数据,这是乐福本赛季首次得到了两双数据,球队主帅比克斯塔夫表示,乐福正在找回节奏。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骑士和马刺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3月20日,马刺116-110战胜了骑士队。那场比赛中,马刺队三人得分超过20分,这其中,德章泰-穆雷得到了22分,凯尔登-约翰逊拿下了23分21个篮板,德罗赞得到了20分7助攻的数据。而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和加兰德那场比赛中都得到了29分,贾勒特阿伦得到了15分11篮板。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马刺输给了步行者,全队丢掉了139分,接受采访的时候,波波维奇表示,“我们不能全场丢139分,这139分会杀死我们。我们的容错率很低,每一个球我们都不能失误。”而对于接下来的赛程,波波维奇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不友好,我们很难全身而退,但我们只能坚持下去,继续前行。”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迪恩-韦德、凯文-乐福

马刺: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