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今日出征奥预赛,贾秀全曾下令封锁消息,防止战术人员泄密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东京奥运会女足预赛亚洲区附加赛中国女足、韩国队两回合附加赛将于本月8日、13日分别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两回合较量胜者获得亚洲最后一张奥运会女足比赛入场券。中国女足今天出征韩国。

中国女足今年已组织了多期集训,主教练贾秀全下令对外不发布任何信息,防止人员、战术提前曝光,因此外界对这支肩负进军奥运会重任的队伍近况了解甚少,但相信女足姑娘们已经准备好了。

承接中韩女足决战的苏州奥体中心,5月底到6月15日还要举行中国男足的40强赛,任务相当繁重。为了支持男女足国家队,经相关方面研究后决定,把苏州奥体中心单独预留出来,在中韩女足第2回合比赛之后暂时封闭该球场,并对场地加以精心维护,静待国足40强赛比赛。至于新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苏州赛区的比赛,由苏州体育中心、昆山体育中心、江阴体育中心分别承接。

中国男足完成上半年第二期集训后,队员们昨天都返回了各自俱乐部,准备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主教练李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寄语国脚:“40强赛前的最后一期集训结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和球员们的努力!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保持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五月份见!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