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3:30直播湖人vs快船 朗多对阵老东家上演首秀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3:30,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新援拉简-朗多将在本场完成快船首秀,在面对老东家时,他又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朗多上演快船首秀

在交易截止日,快船用路易斯-威廉姆斯和两个未来的次轮签从老鹰手上换来了朗多。“控卫之殇”一直困扰着快船,无论贝弗利、路威还是雷吉-杰克逊都不是传统的组织者,朗多的到来也让球队拥有了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

在这个赛季,朗多因伤打打停停,在为老鹰打过的27场比赛里,他场均登场14.9分钟,拿到3.9分2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命中率为37.8%,各项数据都非常惨淡。

在来到快船后,朗多又能否重新燃起打球热情呢?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朗多一直在湖人效力,上赛季,他帮助紫金军团夺取总冠军,在季后赛发挥了关键作用,如今面对老东家完成首秀,朗多又将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球星对决:施罗德vs莱昂纳德

在詹眉缺阵期间,施罗德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在最近7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8.9分3.6个篮板7.1次助攻2.3次抢断,上一场击败国王,施罗德13投7中,拿到17分4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交出了全能的数据单。

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5.9分6.4格外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3%,在上一场输给掘金的比赛里,莱昂纳德得到24分12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

两队近况:湖人胜国王,快船两连败

湖人31胜18负排名西部第四,在詹姆斯受伤后,球队在进攻端陷入挣扎,一度遭遇四连败。最近四场,湖人受益于赛程,拿到3胜1负,上一场,他们击败国王,全队三分球33投17中,外线命中率高达51.5%,接下来,湖人将在客场依次对阵快船、猛龙、热火、篮网、尼克斯和黄蜂,艰难的赛程让球队面临巨大挑战。

快船32胜18负位列西部第三,在取得六连胜后,快船再度出现不稳定的一面,他们相继输给了魔术和掘金,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快船输给掘金,保罗-乔治手感冷却,只有15投5中拿到17分8个篮板5次助攻。曼恩在替补席表现出色,10投8中拿到18分6个篮板。

交锋回顾:湖人本赛季曾输给快船

在2019-20赛季,湖人和快船交手四次,双方各胜两场。在本赛季,两队在赛季揭幕战相遇,湖人109-116不敌快船,詹姆斯在下半场扭伤脚踝,他全场只打了28分钟,拿到22分,浓眉哥拿到18分7个篮板。快船方面,保罗-乔治全场拿到33分,其中下半场得到26分,莱昂纳德也贡献了26分。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马基夫-莫里斯、库兹马、小加索尔、施罗德、波普

快船: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