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2:00直播篮网vs公牛 欧文率队冲击队史前50场最佳战绩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0,篮网前往客场挑战公牛,欧文将率队冲击队史前50场最佳战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欲创造队史前50场最佳战绩

篮网本赛季高歌猛进,在过去23场比赛里,他们赢下了20场比赛,这是队史首次在23场比赛里拿到20胜。而在这期间,杜兰特缺席了22场,篮网展示出强大的深度。刚刚加盟的阿尔德里奇在上一场对黄蜂的首秀中拿到11分9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不仅进攻端表现出彩,而且在防守端也远超出预期,在他的防守下,对手合计11投2中,投篮命中率只有18%。

接下来对阵公牛,篮网有望创造一项队史纪录,如果他们能够获胜,球队在赛季前50场的战绩将变成35胜15负,这也将创造队史前50场最佳战绩。在2002-03赛季,篮网在赛季前50场拿到34胜,在那个赛季里,他们打入总决赛。

球星对决:欧文vs拉文

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7.8分5.1个篮板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6%,得分和进攻效率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三位后卫能够在单赛季场均拿到27+5+5的基础上打出50%的命中率,分别是乔丹(6个赛季)、奥斯卡-罗伯特森(1962-63赛季)以及库里(2015-16赛季),本赛季的欧文也进入这一俱乐部。

拉文场均拿到27.4分5个篮板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1%,三分命中率达到42.4%,自球队交易截止日换来武切维奇后,拉文也受到了阵容调整的影响,他在最近三场比赛里场均只能拿到17.7分4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7.7%,三分球20投4中,命中率只有20%。

两队近况:篮网4连胜,公牛6连败

篮网运行平稳,他们目前以34胜15负和76人并列东部第一,在30分惨败爵士后,篮网又拿到了4连胜。对阵火箭,哈登腿筋拉伤,上一场,篮网进攻并没有因为大胡子缺席而受到影响,全队多点开花,大胜黄蜂。有消息表示,杜兰特将在下周复出,本赛季,三巨头只在一起打了7场,届时,外界也将会看到篮网完全体。

公牛19胜28负排名东部第10,他们近况不佳,已经遭遇6连败,在完成交易后,球队还尚未捏合在一起,球员在化学反应和节奏方面无法踏在同一个步点上。上一场对爵士,公牛末节一度落后17分,尽管他们奋起直追,但依旧未能完成逆转。

交锋回顾:篮网上赛季三胜公牛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篮网在和公牛的三次交手中全部获胜。事实上,在过去几年里,篮网面对公牛一直占据着绝对优势,在两队过去10次交锋中,篮网9胜1负。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杰夫-格林、乔-哈里斯、布鲁斯-布朗、阿尔德里奇、欧文

公牛:赛迪斯-杨、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武切维奇、萨托兰斯基、拉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