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厂牌争霸「兵不厌诈」!反伍街头派对燃“诈“长沙

2021年4月,李宁反伍BADFIVE重磅推出「兵不厌诈」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运动潮流交融碰撞,从乐对生活、球场“戏耍”对手出发,融合古典故事元素中经典的空城计、八卦阵弹琴和戏谑司马懿等元素,充分诠释「兵不厌诈」的好玩有趣的街头态度。除此之外,反伍还携手知名潮流品牌Aape,推出了「反伍人猿 兵不厌诈」系列产品,带来更多惊喜。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潮流和多元化的品牌体验,李宁推出全新「反伍街头派对」,联合长沙本土街头潮流品牌BURNIN举办「兵不厌诈」主题发售、反伍之夜、2021李宁叁加壹篮球联赛揭幕战等一系列 “诈”街活动,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和他们互动,尽显反伍的街头潮流态度。

叁加壹篮球联赛兵不厌诈特别场厂牌争霸 全新赛季正式揭幕

2021李宁叁加壹篮球联赛揭幕战火热打响,2021全新赛季正式开启。赛制上,延续了1月份李宁中国街头篮球厂牌争霸赛的“厂牌”概念,在今年的叁加壹比赛中,球员将以组建厂牌的形式参赛,参赛球员更具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让叁加壹比赛更贴合街头文化。反伍军团成员赵强、头盔哥、樱木花宇各自带队,与新兴厂牌厦门Amoy Go、苏州C12以及长沙本土明星厂牌三秒区展开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呼应「兵不厌诈」的主题,厦门Amoy Go厂牌在航班取消的情况下,连夜驱车10小时33分,横跨876公里来到现场,只为争夺最强厂牌荣誉。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本土明星厂牌三秒区2分险胜厦门Amoy Go,夺得本站冠军,用实力,拿球说话!

「兵不厌诈」主题发售 最“诈“的都在这里了

4月1日,长沙本土街头潮流品牌店铺BURNINHOOD,反伍兵不厌诈系列产品发售活动率先上演。兵不厌诈主题盲盒、Aape联名系列、BURNIN限定T恤等潮流单品惊喜亮相。为契合发售当天的愚人节气氛,特别设置了盲盒发售,趣味抽奖等环节,尽显兵不厌诈好玩有趣的态度。知名嘻哈歌手功夫胖和派克特亲临店铺助阵与粉丝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现场陈列的李宁反伍BADFIVE兵不厌诈系列主题T恤、马甲等单品,通过玩味十足的空城计等元素,打造出另类的中国本土街头潮流盛景。

经典反伍比赛套装再升级,上衣前幅采用经典双5造型薄贴布绣印花,内藏“空城计”故事元素;比赛裤则采用经典的反伍BADFIVE文化球裤版型以及高品质网眼面料,使用“SHAMGOD和兵不厌诈”的刺绣点出兵不厌诈主题。

李宁反伍系列篮球鞋款一经推出就成为外场高端篮球鞋的代表。此次反伍II首发配色「兵不厌诈」特别版本,鞋身配色以黑色为主体,搭配浅蓝色,并在李宁大LOGO里面融入了兵不厌诈的元素。同时依旧采用李宁?科技,搭配LightFoam中底,以及粗犷纹路设计的Tuff RB耐磨橡胶,透气包裹双升级,“诈”场真的没商量!

此外,反伍本次特别携手知名潮牌Aape,推出「反伍人猿 兵不厌诈」系列产品,采用设计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经典猿人头像,再加以反伍元素来表达年轻人张扬,敢于质疑、重建的反伍精神。

长沙本土街头潮流厂牌BURNIN限定Tee同样备受欢迎。

反伍之夜,嘻哈燃“诈”一切

4月2日,“反伍之夜“嘻哈潮流派对燃情上演,知名说唱歌手功夫胖、派克特&坏妈咪乐队、Capper、Fire Squad、Dirty Twinz、Digi Ghetto等倾情加盟,穿着反伍「兵不厌诈」以及Aape联名系列,“诈”翻现场。观众在现场跟随律动尽情狂欢,展现CSC的燥热文化。

李宁反伍BADFIVE「兵不厌诈」系列现已全国线上、线下发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