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10:00直播雷霆vs开拓者 利拉德盼率队结束主场三连败

NBA常规赛,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4月4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利拉德率队出击,对阵缺兵少将的雷霆,开拓者将力争赢球,结束主场三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能否捍卫主场?

开拓者本赛季至今以29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与前面的掘金、湖人和快船差距并不大。开拓者主场战绩为14胜10负,还不如客场战绩(15胜9负),而且在最近的三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分别输给了独行侠、篮网和雄鹿,吞下主场三连败。

在上场与雄鹿的比赛中,开拓者防守被打爆,球队是继续使用利拉德、麦科勒姆和鲍威尔三个后卫的首发阵容,还是变阵,重新让小琼斯回到首发,这是值得关注的一个点。

本场与雷霆的比赛,是开拓者结束主场连败的良机。雷霆目前缺兵少将,主力球员亚历山大、霍福德和多尔特都无法出战。在上场与太阳的比赛中,雷霆也是毫无还手之力,以103-140遭遇惨败。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较量,在此前的两次交锋中,两队各胜一场。开拓者先是在主场以122-125不敌雷霆,但之后,他们在客场以115-104完成复仇。

球星对决:利拉德VS马勒东

利拉德在上场比赛对阵雄鹿的比赛中19投10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了32分4篮板和5次助攻。而在这场比赛前的四场比赛中,利拉德场均24.8分和9.8助攻,他在保证得分的同时,也在努力用传球串联球队。

雷霆现在是小鬼当家,值得关注的球员是本赛季的34号秀马勒东,这位来自法国的控卫现在已经站稳了球队后场主力的位置。在上场与太阳的比赛中,马勒东更是打出生涯之夜,18投10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33分。

赛前言论:利拉德希望开拓者在打强队时拿出更好表现

“本赛季,面对该赢的比赛,我们都赢下了,在这方面,球队做得非常好。”利拉德说道,“但在面对顶尖强队的时候,我们的表现还不够理想。”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和努尔基奇

雷霆:马勒东、米哈伊柳克、罗比、波库舍夫斯基和布朗。(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