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10:00直播雄鹿vs国王 字母哥欲再飙高分横扫对手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雄鹿将于北京时间4月4日早上10点前往客场挑战国王。字母哥上一场狂轰47分,他对阵国王期盼能延续状态,横扫对手,率队夺取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雄鹿冲击三连胜

雄鹿正在征战魔鬼赛程,他们要在西部连续打六个客场。在已经打过的三场比赛中,雄鹿先是以24分之差惨负快船,但之后,他们连续战胜了湖人和开拓者。尤其是在上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字母哥表现出色,他21投18中,其中两分球18投全中,狂砍47分12篮板,霍勒迪和米德尔顿也是贡献了20+的得分。

而本场比赛,雄鹿是背靠背作战,他们的对手国王同样也是背靠背作战。国王在上场比赛中输给了没有詹姆斯、浓眉哥和德拉蒙德的湖人,而且遭遇了是一场21分的大败,士气受挫。不过在之前,国王曾完成了一波五连胜,球队整体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雄鹿在主场以128-115战胜了国王。如果本场能够再胜国王,雄鹿将横扫对手,并取得三连胜,而国王在自己的主场,则期盼能报一箭之仇。

球星对决:字母哥VS福克斯

字母哥此前遭遇膝伤,但从最近的三场比赛来看,他已经完全康复。在对阵快船和湖人的两场比赛中,字母哥合砍57分16篮板和7次助攻。而上场对开拓者,字母哥更是大爆发,轰下47分,他希望能延续这样的状态。

国王这边要看福克斯的发挥,他在上场对湖人的比赛中发挥失常,20投5中仅得12分。而在五连胜期间,福克斯场均能够轰下34.2分和5.4助攻。

赛前言论:字母哥称要保持侵略性

字母哥对开拓者的比赛中轰塌了对手的内线,两分球18投18中,成为自1967年的张伯伦后首位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

“归根到底,我在球场上要做的就是保持侵略性。”字母哥说道,“而对开拓者的比赛,就是我想要打出的比赛之一,我在禁区里的工作完成得不错。”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

国王:哈利伯顿、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和霍尔姆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