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骑士vs热火 奥拉迪波加快融入球队步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8点,骑士将前往迈阿密和热火交手。热火获得了奥拉迪波后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而骑士的目标则是今年的选秀,比赛结果恐怕没什么悬念。

腾讯体育将于4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奥拉迪波何时融入热火】

对于热火来说,最近最关键的事情就是让奥拉迪波尽快融入球队。

上一场比赛奥拉迪波只打了23分钟,出现了5次犯规。但是在比赛最后关头起到了作用,他全场拿到6分3篮板和5助攻。

奥拉迪波赛后说:“这就是比赛,找到真正的节奏有点难。但是这只是我在热火的第一场。”

【比赛看点:乐福复出能让骑士赢球么?】

热火的一切事情似乎都开始顺利起来了。在他们上一场击败勇士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在被交易到热火后首次登场。而在这场和骑士的比赛中,热火盼望着另一个关键的因素出现。

在热火此前的一次6连败后,他们已经获得了三连胜。热火希望德拉季奇能够在和骑士的比赛中上场。

新加盟的奥拉迪波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为希罗提供了关键助攻,阻止了勇士的反扑,并用两次抢断为热火的防守做出了贡献。

骑士自从3月3日以来的战绩是3胜10负,在和热火的这场比赛前,他们已经遭遇了四连败。虽然他们上一场比赛输给76人,但是长期缺阵的乐福和德拉维多瓦都回到了场上。

乐福打了20分钟,拿到13分,他表示:“我感受到了上场的快乐,我终于感觉又像我自己了,这让我很高兴。”

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骑士的得分都没到100分。塞克斯顿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拿到24分,但是骑士下半场只拿到38分。好消息是,在乐福出场的时间里,他们只比76人少得2分。

【赛前声音:骑士主帅盛赞乐福】

骑士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说:“乐福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他会让队友变得更出色,而我们的球员甚至还不习惯和乐福一起比赛。我想乐福会越来越好,我们会成为一个整体。”

【历史战绩:热火历史战绩占绝对优势】

在双方3月17日的上一次交手中,热火113-98击败骑士,吉米-巴特勒拿到28分12个篮板球。

在历史上,热火和骑士一共交锋过117场。虽然都是詹姆斯效力过的球队,但是两队的历史战绩相去甚远。热火赢得双方交锋中的71场,占据绝对优势。而骑士只在两队的对决中获得46场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克里夫兰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克洛、乐福、迪安-韦德

迈阿密热火: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