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10:00直播湖人vs国王 新哼哈二将势要守卫洛城荣耀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湖人将前往客场征战国王。缺少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湖人能否击败实力较弱的国王?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比赛看点:无詹眉湖人能否赢球?

在詹姆斯因伤倒下后,湖人先是连输4场。随后,在面对实力较弱的骑士和魔术时,他们拿到了两场胜利。接着,面对拥有阿德托昆博的雄鹿,他们不出意外地败下阵来。此番面对西部排名靠后的国王,他们能否取胜?

两队近况:湖人只能赢鱼腩球队

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在3月21日的比赛中遭遇右脚踝高位扭伤,预计将缺席数周时间。同时,戴维斯则仍然处于养伤状态。最近7场比赛,他们只赢下东部鱼腩骑士和魔术。从目前湖人的整体表现来看,如果詹眉无法及时回归,他们的排名有进一步下滑的可能性。

国王最近的状况可以说是挺好的。最近6场比赛,国王取得5胜1负的战绩。他们上一场输给马刺,那跟他们连续两次和同一个对手交战有关,要想连续赢下一支球队可不容易。虽然本赛季国王的整体表现不佳,但沃顿的帅位却很稳定。

焦点对决:新哼哈二将PK福克斯

在湖人取得的两场胜利中,新哼哈二将施罗德和哈雷尔都有不俗发挥。施罗德分别拿到17分5篮板7助攻4抢断和24分5篮板6助攻,哈雷尔则分别贡献24分10篮板和18分11篮板2盖帽。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媲美原版哼哈二将。

福克斯在国王五连胜期间惊艳了众人。就连流量大师帕金斯都奉上了热评:“这孩子太特别啦,国王找到了他们一直在寻找的明星球员。”国王目前和西部第八的胜场差是3个,福克斯加把劲,他们还是有希望冲击季后赛的。

伤病情况:

湖人:德拉蒙德在4月1日的比赛中右脚大脚趾挫伤,他没有随队出征萨克拉门托,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马克-加索尔

国王: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希尔德、霍姆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