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10:00直播雄鹿vs开拓者 字母哥欲率队迎连胜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雄鹿将客战开拓者。面对近期取得四连胜的开拓者,整体实力更强的雄鹿能否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阻止对方取得五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比赛看点:字母哥大战双枪

本赛季至今,阿德托昆博场均上场40分钟,能贡献28.4分11.3个篮板6.2次助攻1.11个抢断1.3个盖帽。他的能力仍然是那么全面,只不过本赛季篮网、76人崛起,他的讨论度一直不温不火。

以“忠诚”自居的利拉德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9.8分4.3个篮板7.8次助攻,各项数据相比上赛季几乎没有变化。麦科勒姆在因伤缺席2个月后回归,近段时间他的表现有所回暖。

双方近况:开拓者豪取四连胜

在接连输给独行侠和缺少杜兰特、欧文的篮网后,开拓者知耻而后勇。他们先后击败热火、魔术、猛龙和活塞,虽然含金量不高,但好歹是一直处于赢球模式中。利拉德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轰下33分10篮板。让开拓者球迷们倍感振奋的是,麦科勒姆在四连胜期间状态渐佳。四场比赛,他分别拿到35分、22分、23分和24分。

对于开拓者而言,更可喜的是,除了柯林斯之外,他们每个人都已经健康归来。如果融合得好,他们有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

雄鹿这边,此前他们曾豪取一波八连胜。不过,接着他们又相继输给凯尔特人、尼克斯和快船。4月1日对阵缺少詹眉的湖人,他们才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当然,对于一支NBA球队来说,在漫长的常规赛中状态有所起伏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和篮网一样,雄鹿同样是一支重攻轻守的球队。他们118.9的进攻效率位居全联盟第二,但防守效率112.6排在第20位,也就是比奇才、国王这类球队好了。如果雄鹿想要在这赛季突围,需要做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赛前言论:

利拉德:“我的忠诚是我最大的缺陷,在这个糟糕的时代,我仍然坚持自我。”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霍勒迪、迪温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诺曼-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