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7:00直播奇才vs活塞 韦少三双表现能否继续上演?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7点,奇才将前往客场挑战活塞,韦斯布鲁克能否继续打出三双表现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奇才17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活塞13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5。最近一段时间,奇才队伤兵不断,比尔是右髋关节挫伤,内托是左肋骨挫伤,加福德脚踝扭伤。

在此情况下,韦斯布鲁克扛起了球队,北京时间3月28日,正是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韦斯布鲁克拿到了19分10篮板10助攻的数据。比尔就是在那场比赛中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之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韦斯布鲁克得到了35分14篮板21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帮助球队赢球。上场面对黄蜂,韦斯布鲁克全场再度收获了22分15篮板14助攻。

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得到25.3分16篮板15助攻的数据,他也成为了张伯伦之后,首位能够连续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至少25分15篮板15助攻数据的球员。整个三月份期间,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得到12.5次助攻,力压哈登的12次,排名联盟第一。除此之外,韦斯布鲁克场均还能够得到25.2分10.9个篮板。如今的韦斯布鲁克本赛季已经拿到了17个三双,他职业生涯的三双次数也来到了163个。

毋庸置疑,如今的活塞已经彻底进入到了重建模式中,上场比赛,他们被开拓者轻松击溃。全场比赛,格兰特得到了30分4助攻,普拉姆利得到了18分。但剩余的三位首发就有些一言难尽了,约什-杰克逊全场5投0中,萨利克-贝全场8投0中,三分球7投0中,而李全场4投1中。

交手记录:

北京时间3月28日,奇才和活塞队有过交手,那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得到了19分19篮板10助攻的数据,罗宾-洛佩斯虽然只得到了8分,但是他的效率值是全场最高的+25,活塞队的格兰特那场比赛也是因伤提前离场,最终他只得到了9分3助攻,艾灵顿当时得到了15分。

赛前言论:

韦少最近状态爆表,但美国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却批评韦少的数据不重要,能否拿到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对此,韦少回应,“我现在就很好,我在街区长大,能够进入NBA我就是总冠军,NBA总冠军不一定是必需品,悲哀的是,我知道很多夺冠的人从来不去回馈社会,不去为世界上的其他人做些事情。我的整个生涯都充斥着批评的声音,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这些影响到自己。”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韦斯布鲁克、杰罗姆-罗宾逊、八村垒、阿夫迪亚、莱恩

活塞:格兰特、普拉姆利、萨利克-贝、萨本-李、约什-杰克逊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