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瓦宁金球绝杀 掠夺者喜迎六连胜

腾讯体育2021-03-31 14:02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正在争夺中区季后赛席位的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回到自己的主场普利司通球馆,迎战达拉斯星队的挑战。最近状态火热的他们,在前天客胜黑鹰队之后,连胜场数已经达到了五场。星队则希望一扫先前的颓势,力求终结两连败。

本场比赛,星队在首发门将上做出调整,选择经验更为丰富的胡多宾坐镇门前。另一边掠夺者队也派出了与上场比赛不同的门将,林内本场轮休,萨罗斯担任首发门将。双方在本赛季过去的的交锋中,可谓平分秋色,这也令本场比赛变得悬念重重。相比达拉斯星队,掠夺者队显然更加渴望胜利的积分,他们试图借着近期强劲的势头,在积分榜上为自己再添两分。星队21岁年轻亚裔新秀罗伯特森,是近几场比赛球队的进攻利器,他滚烫的手感似乎势不可挡。

第一节,达拉斯星队打的更为积极主动,频频在掠夺者队防区发起围攻。同时,他们凶狠的逼抢和身体冲撞让对手十分不适,如若不是掠夺者队门将萨罗斯的高接低挡,比分恐怕已经发生了改变。在中区的防守上,星队也做的更为出色一些,有效地限制了对手向前的进攻。 射正数上,星队高出掠夺者队6个,但并没有把进攻机会转变为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都有着不错的纪律性,整整一节没有犯规出现。两队此节都有不错的机会,但未能得分。

星队在第二节,继续保持着上节攻势,比赛进行到6分12秒,平衡终于被打破,罗伯特森延续炙热手感,古里亚诺夫前场回做,罗伯特森得球腕射破门。没过多久,星队凶猛的冲撞,便越过了裁判的底线,被罚横杆推人犯规,被迫少打多。如此绝妙机会,掠夺者队不愿轻易放过,罗曼-约西接过耶恩克罗克的假射真传,大力击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掠夺者队后卫哈勃绊人犯规,星队利用人数优势,多打少形成围攻,埋伏在另一侧的欣茨补射取得进球,星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本节战罢,达拉斯星队2:1领先掠夺者队。

第三节,掠夺者队焕然一新,发扬着绝不放弃的精神,发起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4分05秒,他们的努力获得了成效,格兰隆德长驱直入,攻入星队守区,库宁打门被扑,耶恩克罗克补射空门得分,比分变成2: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两队有来有往相当激烈,然而却未能在常规时间分出胜负,比赛进入到加时赛的争夺。

加时赛,掠夺者队成为优势一方,几次致命威胁过后,终于在1分28秒,由阿维德松送出单刀机会,托尔瓦宁面对胡多宾,反手破门终结比赛。掠夺者队在主场再取两分,巩固了自己在中区第四的位置。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掠夺者队的最大功臣是他们的门将萨罗斯,面对星队前两节的火力压制,完成多次惊人扑救,在对手35次射正中,完成33次扑救,成功率高达94.3%。前锋耶恩克罗克本场一传一射,吹响了本场比赛的反击号角。上演绝杀好戏的托尔瓦宁,同样得到两分。

(一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