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00直播猛龙vs雷霆 洛瑞盼带队终结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8:00,猛龙客场挑战雷霆,双方目前都遭遇三连败,难兄难弟对决,谁能够赢下这场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洛瑞何时找回状态?

猛龙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糟糕,球队核心洛瑞同样陷入挣扎,交易截止日前,一度传出洛瑞可能易主,前往一支争冠球队,但最终无论76人还是湖人都未能将他换来,“小钢炮”最终得以留队。

虽然继续在老地方,但洛瑞却难以找回状态,在交易截止日后所打的两场比赛里,洛瑞分别拿到11分和10分,合计20投7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5%。对阵太阳,洛瑞-13的正负值为全场最低,打活塞,他的正负值为-23,依旧是全场最低,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洛瑞何时能找回状态?

两队近况:猛龙雷霆均遭遇三连败

猛龙18胜29负排名东部第11位,在过去的13场比赛里,猛龙输掉了12场,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但即便如此糟糕,猛龙仍有出战附加赛的希望,他们目前距离第10的公牛也只是差2个胜场。上一场输给活塞,猛龙首发五人组得分全部上双,但他们的替补席全线哑火,在板凳得分方面,猛龙以24-65落后。

雷霆19胜2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球队年轻的核心亚历山大因足底筋膜炎长期缺席,影响到球队的进攻火力。目前,雷霆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上一场,雷霆106-127输给独行侠,亚历山大、贝兹利和多尔特这三名首发均因伤缺席,新援托尼-布拉德利完成首秀,他在出战14分钟时间里拿到了8分5个篮板,17号秀波库舍夫斯基拿到21分,新秀前锋约什-霍尔得到10分,生涯首次得分上双。

交锋回顾:猛龙雷霆上赛季各胜一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猛龙和雷霆各胜一场。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20年1月16日,当时猛龙客场130-121击败雷霆,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各得到21分,鲍曼-鲍威尔在替补席11投9中拿到23分,猛龙打出了赛季最高的61.2%的投篮命中率。

焦点言论:猛龙主帅称连败让球员心烦意乱

猛龙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陷入泥潭,主帅尼克-纳斯在谈到球队的状况时表示:“现在想要坐下来安抚大家的情绪很难,我们对目前的状况感到心烦意乱,但大家都在努力解决问题,我们无法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保持前进,这非常艰难,我们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处境,目前的形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艰难。”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西亚卡姆、阿努诺比、洛瑞、范弗里特、加里-特伦特

雷霆:波库舍夫斯基、罗比、摩西-布朗、马勒东、米哈依柳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