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7:00直播热火vs步行者 复仇之战!巴特勒想要连胜

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7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热火,对于刚刚结束六连败的热火来说,明天的比赛是他们的复仇之战,因为他们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输了,而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热火结束六连败

步行者上一场在客场以124-132负于奇才,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步行者能否赢球的关键在于防守,他们过去四场败仗全都失分120+,而过去六场胜利的失分都没有超过111分。特别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更是让韦斯布鲁克拿到了35分、21次助攻和14个篮板的大号三双。“我们打得不够好,”布罗格登说,“他们打得更努力。他们投进了更多的球,在防守端也做得更好。”

热火上一场在客场以98-88击败尼克斯,结束了之前的六连败。“赢球结束连败的感觉真好,更别说遭遇了六连败。”罗宾逊说,“我们一直在挣扎,所以能够赢下比赛真的很好。”

对于热火来说,好消息是德拉季奇复出了;但是他们依然缺兵少将,脚踝扭伤的纳恩虽然随队出征,可是他的状态是出战存疑;而从火箭交易过来的奥拉迪波,预计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

焦点对位:萨博尼斯PK阿里扎

萨博尼斯本赛季对阵热火只有场均15分和13个篮板的表现,但是上一场比赛他爆砍3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63.2%。所以限制萨博尼斯将成为热火的头号任务,而这个艰巨的任务将落在阿里扎头上。

交锋回顾:步行者获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步行者在客场以137-110大胜热火,第二次交锋步行者在客场以109-106再胜热火,目前他们对热火保持着三连胜,但是两队过去六次交锋打成平手。

赛前言论:巴特勒期盼连胜

在上一场比赛之后,巴特勒这样说道:“要想取得一波连胜,你必须要先赢下一场比赛,希望这场胜利是一波连胜的开始。”在明天的比赛中,巴特勒能带领热火复仇步行者并取得一波连胜吗?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贾斯汀-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