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10:00直播魔术vs快船 面对摆烂球队小卡能否七连胜?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魔术成为存在感最强的球队,眼见季后赛无望,他们送出三大核心,随后的两场比赛,也都以失利告终。3月31日上午10:00,魔术将作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近来状态火热的快船,结果仍然凶多吉少。腾讯体育届时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魔术截止日接连送走伊万-富尼耶、尼古拉-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换回温德尔-卡特、奥托-波特、加里-哈里斯、新秀RJ-汉普顿以及一堆选秀权。在周一客场对湖人的比赛中,几名新援除哈里斯有伤在身外,其他人都完成了首秀,但依然未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三节战罢两队还打成平手,第四节开始后魔术一度领先,但关键时刻,球队接连失误被湖人打出一波12-1,最终遗憾输掉比赛。培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8篮板,奥克克14分6篮板,新亮相的球员中,汉普顿10分,卡特8分8篮板,波特5分4篮板。

本场比赛还出了个意外,老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因为撞伤膝盖提前离场,好消息是,伤情不重,预计可以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而队中另外一位老将特伦斯-罗斯,目前仍被列为出战存疑。

以魔术如此状态,想要客场击败快船,实在难上加难。周二快船刚刚主场与雄鹿展开一场大战,没想到在保罗-乔治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竟然以129-105取得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快船开局不力,首节就落后两位数分差,但接下来的三节时间打出103-69的疯狂比分,让对手提前缴械投降。快船全队四人得分20+,莱昂纳德贡献23分9篮板8助攻,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

此战过后,快船已经六连胜,32胜16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三,距离榜首的爵士还差4场胜差。因此与魔术一战,他们绝不会轻易放过到手的胜利。

交锋记录

这是本赛季两队第二次交手,1月30日,快船曾在客场116-90大胜魔术。那场比赛,莱昂纳德拿到24分4个篮板3次助攻,但快船表现最好的是保罗-乔治,26分9个篮板5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全队第一。

武切维奇在那场比赛表现欠佳,13投4中只得10分,替补席上罗斯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

预测首发

魔术:迈卡威、培根、恩尼斯、奥克克、博奇

快船:杰克逊、肯纳德、莱昂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