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9:00直播骑士vs爵士 米切尔率队力争主场20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9点,爵士将作战主场迎战骑士,球队能够迎来主场的20连胜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骑士队17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2位,最近他们遭遇了两连败,而爵士队目前34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一位,爵士目前迎来了5连胜。爵士最近状态不错,过去两场他们都是击败了灰熊。

上场比赛,爵士126-110赢球,爵士队首节就领先了对手20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多诺万-米切尔手感火热,全场17投12中砍下了35分7助攻。米切尔成为爵士队史上,首位连续两场砍下至少35分,并且命中5记三分的球员。而这已经是米切尔本月第四次单场拿到30+5+5的数据,他也成为了1997年的卡尔-马龙之后,首位在一个自然月中,4次拿下这一数据的球员,1997年马龙曾经单月5次做到。

除此之外,戈贝尔得到了16分14篮板,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25,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克拉克森得到了28分。而这场比赛,也是爵士在主场取得的19连胜。19连胜追平了他们队史的第二长连胜纪录,1997-98赛季和1998-99赛季,他们曾经取得过一波横跨两个赛季的主场20连胜。

骑士队正处于低谷,上场比赛中他们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比赛还有1.6秒的时候,塞克斯顿冲击篮筐,让球队领先1分。但福克斯和巴恩斯关键时刻的连线,让他们功亏一篑。赛季初期,骑士队内线臃肿,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在五号位却出现了问题。

德拉蒙德如今已经被买断,他将会加盟湖人,而麦基也在交易截止日被送到了丹佛,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贾勒特-阿伦遭遇脑震荡,所以上场比赛,骑士队只能让小拉里-南斯从大前锋的位置推到中锋。

交手记录:

本赛季爵士和骑士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13日,爵士117-87客场大胜骑士。那场比赛中,米切尔得到了27分,博格丹诺维奇拿下了20分,克拉克森面对旧主得到了21分。而骑士队得分最多的是奥斯曼,全场拿下了17分6助攻,奥科罗和多特森都只得到了11分。

赛前言论:

本赛季爵士战绩出色,米切尔的表现功不可没,上场战胜灰熊之后,球队主帅斯奈德也称赞米切尔,“我见证了米切尔的成长,当然他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他始终都保持着进取的心态,比赛中他不会去强打,总是会选择最合理的位置,然后抓住机会。”

预计双方:

骑士: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布罗德里克-托马斯、小拉里-南斯

爵士:英格尔斯、米切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