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7:00直播步行者vs奇才 韦少比尔组合遭遇挑战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7点,步行者将前往客场和奇才交手。步行者的勒维尔和布罗格登这对后场组合将和韦少比尔大战。

腾讯体育将于30日上午7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后场双枪大比拼】

步行者的勒维尔和布罗格登对阵奇才的韦少和比尔,这样的较量想想就让人激动。

上一场击败独行侠,布罗格登贡献22分6篮板,勒维尔手感不佳,拿到10分5篮板3助攻;而奇才两名后场球员在上一场比赛中也表现不俗,比尔因伤只打了21分钟,仍然拿到17分3篮板6助攻,韦少19分19篮板10助攻。

这两对后场组合的较量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韦少能否创造奇才队史纪录?】

步行者正在寻求在赛季开局的三连胜后的第一个三连胜。

布罗格登在上一场击败独行侠的比赛中投中6个三分球,步行者全队一共投进了20个三分球,最终109-94获胜。布罗格登拿到了22分,小萨博尼斯贡献22分15篮板,步行者6名球员得分上双。

小萨博尼斯谈到步行者均衡进攻时表示:“这说明我们手上有很多武器,我们能在一起打球,并且打的很快乐。”

面对奇才的比尔和韦少,步行者需要强大的防守,比尔本赛季场均贡献31.3分,排名联盟第一。

不过在上一场奇才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比尔受伤退出比赛。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谈到比尔时表示:“我们会观察一下他的感觉,在比赛前决定他是否能够上场。”

击败活塞的比赛韦少拿到19分19篮板和10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5次三双,追平奇才队史的三双纪录。不过韦少只代表奇才打了37场比赛,而上一个纪录的创造者达雷尔-沃克代表奇才打了283场比赛。这次面对步行者,不知道韦少能否超越沃克,创造奇才队史纪录。

刚交易来的加福德状态也不错,他7投6中拿到13分,还有5篮板和3盖帽。

【赛前声音:特纳不需要得分也能影响比赛】

虽然上一场比赛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得分没有上双,但是他送出了7次封盖,这是特纳本赛季第3次送出7次封盖。特纳目前场均3.5次封盖,他表示:“我是联盟中篮下防守最好的球员,当我上场时,很多事情都会改变,这很明显。我不需要靠得分去影响比赛,我知道我需要在什么地方努力。”

【历史战绩:近6场交锋奇才仅收获一胜】

这场比赛将是两队本赛季三次交锋中的第一次。上赛季步行者和奇才两度碰面,步行者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最近两队的6次交锋中,步行者一共赢了5场。

历史上步行者和奇才一共交锋180次,步行者战绩明显占优,获得101场胜利,奇才在79次双方的较量中赢球。

【双方预计首发】

印第安纳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贾斯汀-霍乐迪、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

华盛顿奇才:韦斯特布鲁克、比尔、加里森-马修斯、八村垒、莱恩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