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00直播猛龙vs活塞 难兄难弟对决谁能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8:00,猛龙将前往客场挑战活塞,难兄难弟对决,谁能够拿到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新援合适找到手感?

在交易截止日,猛龙和开拓者完成交易,他们将43分猛将诺曼-鲍威尔送至开拓者,换来了加里-特伦特和罗德尼-胡德。

鲍威尔目前在开拓者“即插即用”,无缝对接,成为球队轮转阵容里的重要一员。而猛龙新援小特伦特却仍未适应新环境,在对阵太阳的首秀中,他11投4中,三分球5投0中,拿到8分。对阵旧主开拓者,他10投2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6分。

小特伦特本赛季在开拓者效力时场均拿到15分,能命中3记三分,如今在猛龙,他何时能找回手感?

球星对决:洛瑞vs格兰特

洛瑞本赛季场均拿到17.2分5.6个篮板7.4次助攻,交易截止日后,洛瑞在对阵太阳一战12投4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1分5个篮板6次助攻。上一场对开拓者,洛瑞轮休,猛龙缺少了一个重要的组织者,他们全场只送出17次助攻。

格兰特场均拿到23分4.9个篮板2.8次助攻,得分较之上赛季多了将近一倍。上一场对奇才,核心格兰特因大腿受伤中途退场,他只打了19分钟拿到9分3个篮板3次助攻。

两队近况:猛龙两连败,活塞四连败

猛龙18胜28负排名东部第11位,在过去15场比赛里,猛龙输掉13场,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猛龙和开拓者战至最后,但最终仍然以117-122输掉比赛。本赛季,在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的情况下,猛龙7胜19负,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他们成为了最不擅长打关键时刻的球队之一。

活塞12胜33负在东部垫底,在过去18场比赛里,他们遭遇14场失利,目前,活塞已经遭遇四连败,上一场输给奇才,活塞全场只打了38.8%的投篮命中率,全队出现了19次失误。

交锋回顾:猛龙本赛季两负活塞

在2019-20赛季,猛龙和活塞交手三次,三战全胜。本赛季,双方两次碰面,猛龙都输掉比赛。在3月4日,猛龙主场105-129惨败活塞,当场,西亚卡姆、范弗里特、阿努诺比等核心球员均因为防疫条例缺席,鲍威尔轰下36分,洛瑞拿到21分。

3月18日,猛龙客场112-116不敌活塞,鲍威尔当场空砍43分,活塞新秀萨迪克-贝拿到28分12个篮板,活塞在篮板一项以54-30领先猛龙,包括抢下了13个进攻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西亚卡姆、阿努诺比、洛瑞、范弗里特、加里-特伦特

活塞:格兰特、萨迪克-贝、普拉姆利、萨本-李、艾灵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