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7:30直播热火vs尼克斯 2米08内线新援将上演首秀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7:30,热火客场挑战尼克斯,新援别利察有望上演首秀,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内线新援将完成首秀

转会截止日最后时刻,热火用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利-奥利尼克和一个选秀权互换权从火箭手上换来了奥拉迪波。此外,他们还和国王完成交易,用哈克莱斯和克里斯-席尔瓦换来了别利察。

奥拉迪波因为感冒将会缺席这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别利察预计可以出战。

由于国王优先培养马文-巴格利三世,别利察本赛季的角色被削减,他场均出战16.9分钟,拿到7.2分3.8个篮板1.9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降至生涯新低的29.3%。在来到热火后,这位全能前锋又能否重焕新生?

球星对决:巴特勒vs兰德尔

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得到21.3分7.8个篮板7.3次助攻2次抢断,篮板、助攻以及47.9%的投篮命中率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上一场输给黄蜂,巴特勒16投7中,拿到20分5个篮板9次助攻。

兰德尔场均拿到23分10.8个篮板5.8次助攻,他是本赛季仅有的五位场均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另外四位是韦少、字母哥、约基奇和小萨博尼斯。上一场对雄鹿,兰德尔缺席比赛,他可能会在这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复出。

两队近况:热火六连败,尼克斯三连胜

热火目前以22胜24负排名东部第八,在2月中旬到3月中旬,热火曾经在12场比赛里赢下11场比赛,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他们的状况急转直下,目前,球队已经遭遇一波六连败。上一场,热火不敌黄蜂,他们在比赛中一度落后30分,尽管球队在下半场奋起直追,但由于挖的坑太大,热火最终还是未能逆转。

尼克斯24胜22负位列东部第五,球队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上一场,尼克斯102-96击败雄鹿,虽然赢下比赛,但球队首发中锋米切尔-罗宾逊只打6分钟便受伤退场,检查结果显示,罗宾逊遭遇右脚骨折,这距离他伤愈复出还不到一周时间。

交锋回顾:热火本赛季两胜尼克斯

热火和尼克斯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两战皆胜。2月8日,热火客场109-103击败尼克斯,阿德巴约得到2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巴特勒在当场比赛里也送出全能数据,拿到17分10个篮板9次助攻。

2月10日,双方上演防守大战,热火依靠着末节的22-14最终完成逆转,98-96险胜尼克斯,巴特勒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直言,这场像是90年代热火和尼克斯的对决。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阿里扎、巴特勒、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德拉季奇

尼克斯:兰德尔、诺埃尔、埃尔弗里德-佩顿、伯克斯、巴雷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