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掠夺者延续火热状态 3:2战胜黑鹰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2021-03-29 11:06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NHL常规赛中区迎来激烈对决,排名分区第四位的黑鹰队继续在自己的主场,面对积分榜身后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的挑战。昨天,黑鹰队以1:3的比分不敌掠夺者队,令两队积分差距来到了2分,今天的比赛依旧有关季后赛席位的争夺,黑鹰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弥补昨日的遗憾落败。

黑鹰队本赛季在对阵掠夺者队时,在常规时间还未尝胜绩。年轻小将,科比-达赫终于伤愈复出,在上一场比赛完成赛季首秀,他也正渐渐适应节奏。掠夺者队一扫月初的颓势,近期的四连胜,更是将自己的积分追近黑鹰队,季后赛席位仅有咫尺之遥。由于背靠背比赛的缘故,两队在门将位置上做出调整,黑鹰队派出苏班首发,另一边掠夺者队则由林内坐镇门前。

第一节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很快便进入状态,黑鹰队苏班在完成几次门前精彩扑救后,还是让对手抓住机会,比赛进入到4分43秒,苏班门后处理球不当,被阿维德松截获,球打在黑鹰球员球杆上弹进球门,掠夺者取得领先。本节即将结束时,掠夺者队形成围攻,埃克霍尔姆横传门前,助攻耶恩克罗克为球队锦上添花,掠夺者队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节间休息。双方射正数9:8,掠夺者稍稍占优,并且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将攻势顺利转化为两个进球。

落后的黑鹰队,在第二节一开始便更加主动,试图尽快把分差追近。掠夺者队门将林内,在联盟征战多年经验丰富,面对黑鹰队的密集火力,十分镇定地将对手多次射门化险为夷。随后双方都有多打少的机会,只可惜都没有能够将优势变成得分。2:0的比分并未发生任何变化。

最后一节,两队打的有来有往,时间来到4分03秒,掠夺者队阿维德松抱人犯规,黑鹰队得到本场第三个多打少,却无功而返。没过多久,黑鹰队的进攻终于收获成效,凯恩前场横传左侧德布兰卡,面对没有球杆的林内,小角度大力击射取得进球。没过两分钟,德布兰卡长驱直入,凭借个人能力再入一球,帮助球队把比分扳平。短时间的两个丢球,掠夺者主帅决定紧急暂停。第三节来到13分37秒,苏醒过来的掠夺者队,前场逼抢成功,托尔瓦宁为罗曼-约西架出完美炮台,后者近距离推射入网,掠夺者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比赛最后时刻,黑鹰队下门将最后一搏,却无能为力, 最终2:3不敌掠夺者队,吞下背靠背失利的苦果。

掠夺者队门将林内发挥出色,面对黑鹰队29次射门,完成27个扑救,成功率高达93.1%,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另一边苏班的表现中规中矩,90.3%的扑救成功率不算优异,但也因为他的不错表现,把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背靠背的二场系列赛过后,两队都会有一天的休息时间,黑鹰队将会继续在自己的主场出战,对阵来访的卡罗莱纳飓风队;纳什维尔掠夺者则会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接达拉斯星队的挑战。

(一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