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7:00直播开拓者vs猛龙 43分悍将和旧主演爱恨情仇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7:00,开拓者将客场挑战猛龙,此前刚刚被交易的鲍威尔和小加里-特伦在本场都将对阵旧主,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鲍威尔、特伦特将对阵旧主

在此前转会交易截止日,猛龙和开拓者完成交易,他们将诺曼-鲍威尔送至开拓者,换来了加里-特伦特和罗德尼-胡德。

在最近几个赛季里,鲍威尔的进步势头非常明显,他本赛季能够拿到生涯新高的19.7分,对阵活塞曾狂轰43分。上一场击败魔术,利拉德缺阵,鲍威尔完成开拓者生涯首秀,他首发登场,出战36分钟,13投7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22分。

仅仅被交易三天,鲍威尔就要和老东家猛龙上演“爱恨情仇”,他又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

同样面对旧主的还有猛龙摇摆人小特伦特,如今,他也要以对手身份对阵昔日队友,上一场对太阳,特伦特首秀出战31分钟,拿到8分,其中三分球5投0中,接下来对阵开拓者,他能否找回外线手感?

球星对决:利拉德vs洛瑞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到30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在3月22日对阵独行侠一战,利拉德和理查德森发生碰撞,膝盖受伤,在随后对阵篮网和热火的比赛里,利拉德依旧登场亮相,但伤势还是对他的状态产生了一些影响,在两场比赛里,利拉德合计36投11中,命中率仅为30.5%,上一场对魔术,开拓者让利拉德休息,经过调整后,他的状态能否复苏?

洛瑞在本赛季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交易截止日,由于没能得到心仪筹码,猛龙最终将“小钢炮”留在队中,终结了悬念。上一场对阵太阳,洛瑞12投4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1分5个篮板6次助攻,-13的正负值为全场最低。

两队近况:开拓者两连胜,猛龙负太阳

开拓者27胜18负排名西部第六,他们目前取得两连胜,上一场,开拓者在缺少利拉德的情况下击败了只有8人出战的魔术,首发中锋努尔基奇在缺席32场比赛后回归,他当场出战18分钟,6投3中拿到8分8个篮板。

猛龙18胜27负位列东部第11,上一场,他们输给太阳,全队投篮命中率不佳,其中三分球45投12中,外线命中率只有26.7%。

交锋回顾:开拓者本赛季曾1分险胜猛龙

开拓者和猛龙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1月12日,开拓者主场112-111险胜猛龙,当场,他们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靠着末节的出色表现完成逆转。麦科勒姆得到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利拉德拿到23分7个篮板5次助攻,安东尼在替补席贡献20分。对面的西亚卡姆得到22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科温顿、德里克-琼斯、努尔基奇、利拉德、麦科勒姆

猛龙:西亚卡姆、阿努诺比、洛瑞、范弗里特、加里-特伦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