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1:00直播太阳vs黄蜂 布克保罗欲终结对手三连胜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1:00,太阳将客场挑战黄蜂,布克和保罗也盼望拿到一场胜利,避免本赛季遭黄蜂横扫,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布克三分命中数望升至队史第三

身为太阳头号得分手,布克有望在对阵黄蜂一战完成一项里程碑,截止目前,布克已经命中了749个三分,他只需要再命中3个三分,就将会超越巴博萨(751个),升至队史三分榜第三位,排在纳什(1051个)和丹-马尔利(800个)之后。

布克本赛季场均能命中2记三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他在外线迟迟无法找到手感,对阵黄蜂,布克又能否在找回外线手感的同时完成这项超越?

球星对决:保罗vs海沃德

保罗本赛季场均登场31.8分钟,拿到16分4.8个篮板8.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6%,他的控场以及传球依旧老道,在上一场击败猛龙的比赛里,保罗发挥稳健,他16投8中,拿到19分6个篮板8次助攻。

海沃德场均得到19.9分5.7个篮板4.1次助攻,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海沃德表现起伏,但对于黄蜂这支主打团队篮球的队伍来说,他们并不存在球星依赖症,在过去两场,海沃德分别拿到8分和11分,但黄蜂都赢下了比赛。

两队近况:太阳胜猛龙,黄蜂三连胜

太阳30胜14负排名西部第二,在遭遇魔术逆转后,太阳上一场104-100击败猛龙,他们最后14投只命中2球,最后3分50秒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保罗和布克两大核心在最后时刻分别两罚全中,帮助太阳最终保住一场胜利。太阳拿到赛季第30胜,球队只用了44场就做到这点,是自2007-08赛季以来最快。

黄蜂23胜21负位列东部第四,“三球”拉梅洛-波尔右手腕骨折,预计赛季报销。尽管缺少了球队发动机,但在波尔缺席的三场比赛里,黄蜂三战全胜,上一场,球队击败热火,马里克-蒙克替补17投12中,拿到赛季第二高的32分,罗齐尔拿到26分5个篮板11次助攻。

交锋回顾:黄蜂本赛季曾险胜太阳

2019-20赛季,太阳双杀黄蜂。本赛季,两队在2月25日曾有过一次交手,黄蜂124-121险胜太阳,在那场比赛里,马里克-蒙克在板凳席扮演了奇兵角色,他拿到了29分,其中包括在第二节轰下20分,拉梅洛-波尔拿到20分8次助攻,海沃德在终场前5.8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克劳德、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黄蜂:PJ-华盛顿、海沃德、比永博、格拉汉姆、罗齐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