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9:00直播老鹰vs掘金 阿隆戈登望迎新东家首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9点,老鹰将前往客场挑战掘金,阿隆-戈登、麦基有望迎来交易后的首秀,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老鹰23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位,而掘金队目前27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五位。交易截止日,两支球队都进行了一些运作,掘金队送出哈尔滕斯坦和两个未来的次轮签,换回了麦基,除此之外,掘金队还送出了加里-哈里斯、汉普顿以及未来的首轮签,从魔术队那里得到了阿隆-戈登。老鹰队将朗多送到了洛杉矶快船,换来了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麦基和戈登将会在下场比赛中出场,上场比赛中,掘金队战胜了鹈鹕,掘金中锋约基奇拿到了37分9助攻,贾马尔-穆雷也得到了23分11助攻的数据。更难得的是约基奇全场得到了37分,没有1分来自于罚球,而之前不久,贾马尔-穆雷曾经单场拿到50分也是没有罚球。

和去年季后赛相比,赛季初期的贾马尔-穆雷确实状态不佳,不过,进入二月份之后,穆雷场均可以得到22.9分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三分球命中率为46%,罚球命中率为92%。

老鹰队在连续输给快船和国王之后,上场比赛中击败了勇士。那场比赛中,特雷-杨得到了21分15助攻,科林斯拿下了38分12篮板,卡佩拉得到了18分15篮板。这场比赛,是特雷-杨进入联盟之后第57次拿下20分10助攻的数据,追平哈登,同时期只落后于詹姆斯的58次。

交易截止日前,曾经有不少关于科林斯的流言,但老鹰最终将其留下。对阵勇士的比赛,是他生涯第三次砍下单场35分10篮板,并且命中率达到了70%的比赛。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老鹰和掘金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2月22日,掘金115-123不敌老鹰,那场比赛中,约基奇手感不佳,全场15投5中,只得到了15分,穆雷发挥出色,全场砍下了30分。老鹰队的特雷-杨那场拿到了35分15助攻的数据,卡佩拉得到了22分10篮板。

赛前言论:

交易截止日,连续得到麦基和阿隆-戈登之后,掘金队进一步提升内线实力,麦基就表示,“掘金争冠的关键因素在于约基奇和穆雷,从长期来看,夺冠的关键还在于是否有一颗渴望胜利的心,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我认为掘金已经有了他们需要的一切,球队已经凑齐了夺冠所有的拼图,我们正在争冠的道路上。”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博格达诺维奇、约翰-科林斯、斯内尔、卡佩拉

掘金:约基奇、小迈克尔-波特、贾马尔-穆雷、米尔萨普、威尔-巴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