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直播绿军vs雷霆 富尼耶将首秀塔图姆率队冲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3月28日早上9点前往客场挑战雷霆。绿军新援富尼耶有望迎来首秀,双探花塔图姆和布朗率队出击,凯尔特人若赢球,将取得背靠背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力争连胜

凯尔特人是在截止日前最活跃的球队之一,虽然最终没能换来武切维奇,但得到了富尼耶,提升了外线投射。根据凯尔特人官方的消息,富尼耶有望在球队与雷霆的比赛中迎来首秀。同时,凯尔特人送走了内线泰斯,将更为年轻的罗伯特-威廉姆斯提上首发。

在上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扛起了内线的重担,得到了7分9篮板6助攻和5次盖帽,帮助球队击败了强大的对手。而等到富尼耶能上场,凯尔特人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在东部排名榜上,凯尔特人目前以22胜23负位居第七,他们需要多赢球,来提升自己的名次。

雷霆本赛季处于重建,但球队年轻球员表现并不差,他们以19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距离第十的勇士只差两个胜场。在最近的九场比赛中,雷霆也是赢下了其中的五场,包括击败了马刺、独行侠和灰熊这样的球队。因此,凯尔特人虽然实力占优,但也不可掉以轻心,尤其是他们是背靠背客场作战。

球星对决:塔图姆VS亚历山大

绿军上场以122-114击败雄鹿,塔图姆表现出色,他18投13中,三分球7投4中,效率极高地轰下34分6篮板和7助攻。此役出战雷霆,塔图姆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而雷霆方面要看亚历山大的发挥,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3.7分4.7篮板和5.9助攻。

赛前言论:安吉谈新援富尼耶

“我们一直希望能得到一名有身高的射手,而富尼耶就是我们想要的球员,他身高2米01,有出色的投篮,还能控球和组织,发挥稳定。”安吉说道,“我们希望能够和富尼耶合作更长的时间,不只是这个赛季。”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沃克、富尼耶、布朗、塔图姆和罗伯特-威廉姆斯

雷霆:亚历山大、马勒东、罗比、波库塞夫斯基和霍福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