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10:00直播老鹰vs勇士 特雷-杨状态火热叫阵金州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10点,老鹰将前往客场和勇士交手。库里有伤在身、追梦格林患病均无法出战,勇士其他球员能够挡住老鹰的进攻么?27日10点将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特雷-杨唱独角戏

由于库里无法上场,本来顶尖三分投手之间的较量变成了特雷-杨的独角戏。特雷-杨仍然是老鹰的领袖和头号得分手,特雷-杨目前场均能够拿到25.8分,排在本赛季NBA得分榜的第六位。

比赛看点:勇士缺兵少将恐难守卫主场

目前老鹰以22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而勇士的战绩则是22胜23负,排在西部第十。

勇士在主场的战绩是13胜8负,本赛季勇士的防守篮板做的不错,场均能够抢到35.1个防守篮板,排名西部第6。

老鹰在客场的战绩是11胜13负,老鹰场均让对手拿到110.7分,命中率45.7%,场均失分数相当不错,是东部场均失分第四低的球队。

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碰面。

由于库里无法上场,维金斯必须撑起勇士的大旗。最近10场比赛中,维金斯场均17.9分,命中率47.1%;普尔场均18.2分2.2篮板,命中率45.1%,他们是勇士得分表现最好的球员。

乌布雷:我不是先知无法预知未来

在谈到自己交易截止日前没有被送走时,乌布雷表示:“你们现在整天问我这种问题,好像我是先知一样。可是最后我还是要不停的进步,我要加强我的技术,就算替补登场也可以贡献很多,这就是我的生活。我无法预知未来,只有上帝可以。”

历史战绩:两队历史交锋老鹰略占优势

最近10场比赛老鹰的状态不错,获得8胜2负的战绩;而勇士则近况不佳,最近10场比赛仅仅3胜7负。

老鹰和勇士在历史上也算是老对手了,双方共交手293场,其中老鹰赢得149场胜利,勇士则赢了144场。

双方预计首发

亚特兰大老鹰:特雷-杨、赫尔特、亨特、约翰-科林斯、卡佩拉

金州勇士:普尔、维金斯、乌布雷、安德森、怀斯曼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