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7:30直播凯尔特人vs雄鹿 绿衫军换将能否换新颜?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7点半,雄鹿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更换了球队阵容的凯尔特人,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出新的面貌?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雄鹿近14战13胜

雄鹿上一场在主场以121-119击败凯尔特人取得八连胜,在过去14场比赛中赢了13场。但是雄鹿依然暴露了一些问题,与凯尔特人一战他们最多曾领先25分,在第四节也曾领先15分,但是他们在比赛最后1分半钟里一分未得,险些丢掉了到手的胜利。“感谢上帝没有让逆转发生,让我们得到了一场胜利。”阿德托昆博说。

凯尔特人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遭遇了两连败,并且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五场。在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用泰斯从公牛换来了瓦格纳,还从魔术换来了富尼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球员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雄鹿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7分,最终以1分之差输掉比赛;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掀起反扑;明天的比赛,又会呈现怎样的走势?

焦点对位:米德尔顿PK塔图姆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4.8分、6.8个篮板、4.3次助攻和1.3次抢断,他对凯尔特人的重要性无需多说。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塔图姆拿到30分和7个篮板,并在比赛还剩1.8秒时打进关键三分,成为凯尔特人的赢球功臣;上一场比赛,塔图姆19投7中仅得到18分,在三分线外6中1。相信明天塔图姆和米德尔顿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同时也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雄鹿近四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揭幕战)雄鹿在客场以121-122负于凯尔特人,第二次交锋他们在主场以121-119胜出,他们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赢了三次。

赛前言论:绿军盼摆脱爬坑局面

最近凯尔特人一直处于爬坑局面,与灰熊一战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0分,与国王一战半场结束时处于落后,与骑士一战半场结束时落后15分。“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并变得更好,”沃克说,“我们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的。我们一定会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我们要做得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斯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威廉姆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