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7:30直播太阳vs猛龙 洛瑞是否身在曹营心在汉?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7点半,猛龙将在主场迎战太阳,洛瑞未能如愿离开猛龙,如今的他是否会身在曹营心在汉?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猛龙终结九连败

猛龙上一场以135-111击败掘金,结束了之前的九连败,那是他们自今年2月27日以来首次赢球。这场比赛猛龙从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全场比赛投中了创队史纪录的24个三分球。“你连输9场,我向你保证,如果你是一支真正想赢球的球队,那就没有乐趣可言,不会有人开玩笑,会很艰难。”西亚卡姆说,“我想我们都专注于赢球,我认为这是唯一真正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太阳上一场在客场以111-112负于魔术,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胜。这场比赛太阳输得非常可惜,他们在首节就建立两位数的优势,即使是当富尼耶在比赛还剩6.4秒打进关键球之后,他们也还有机会,可惜布克最后时刻的投篮未能命中。“我认为我们有正确的能量,正确的节奏,但是我们没有保持下去。”保罗说,“给魔术点赞,这是一场我们本应赢下的比赛。所有人都坐在更衣室里,就像,‘到底怎么回事?’”

焦点对位:洛瑞碰撞保罗

洛瑞想离开猛龙,但是在交易截止日前没能如愿,他是否会出现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情况?本赛季,保罗场均拿到15.9分、4.7个篮板和8.7次助攻,洛瑞场均拿到17.6分、5.6个篮板和7.4次助攻,如果全身心投入,他们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猛龙近七战六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第一次交锋太阳在主场以123-115胜出,但是猛龙在过去三个赛季中都对太阳完成横扫,也就是说他们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六次。

赛前言论:猛龙为何未交易洛瑞?

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未交易洛瑞的原因。“我们特别偏爱洛瑞,因为他为我们做过很多事情,对我们也意味着很多。”乌杰里说,“但是如果说我的要价太高了,那只能表明我相信他有那样的价值。”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