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30直播步行者vs独行侠 东契奇欲横扫对手

NBA常规赛,独行侠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东契奇迎战布罗格登和勒维尔,波神在内线对阵小萨和特纳,独行侠若赢球,本赛季将横扫步行者。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独行侠能否横扫步行者

在波神复出找回状态后,独行侠阵容变得稳定,球队战绩水涨船高,他们过去两场比赛先后击败了开拓者和森林狼,分别净胜40分和20分。过去的十场比赛,独行侠战绩为7胜3负,场均能够得到113.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3%,并且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到只有104.8分,投篮命中率为43.7%。

步行者最近的势头也不错,他们已经迎来勒维尔的复出,球队有了一个强力的得分手。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步行者赢下了其中的三场,包括两度战胜热火,一场击败或扫,仅仅输给了字母哥领衔的雄鹿。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步行者在主场以112-124不敌独行侠,但那场比赛,步行者缺少勒维尔。此番再战,步行者势必会给独行侠造成更艰难的挑战。

球星对决:东契奇VS布罗格登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8.6分8.3篮板和9.1助攻,这是一个MVP级别的表现。而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东契奇状态更是了得,他场均数据达到了31.4分7.2篮板和8.4助攻。在之前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东契奇送出13分12篮板和12助攻的三双数据。

布罗格登在截止日前一度陷入交易流言,但他最终成功留在了球队。作为球队主控,布罗格登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21.4分4.7篮板和6助攻。而且步行者本身就是团队打法,除了布罗格登,勒维尔、小萨博尼斯和特纳等人,也是各司其职。

赛前言论:勒维尔称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勒维尔上场对活塞轰下28分,但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他还能打得更好。“是的,我还没有打出我最想要的比赛表现,但这样的比赛对我有帮助,有助于我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勒维尔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拉贝尔和波神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霍勒迪、小萨博尼斯和迈尔斯-特纳。(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