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00直播掘金vs鹈鹕 锡安莺歌大战约基奇力争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鹈鹕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8点坐镇主场迎战掘金。两支球队都在截止日做了交易,新援能否迎来首秀尚未确定。锡安联手英格拉姆大战约基奇和穆雷,鹈鹕若赢球,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鹈鹕力争三连胜

掘金是截止日交易最好的赢家之一,他们连续得到了阿隆-戈登和麦基,提升了球队前场的实力。而鹈鹕方面,他们送出了不受重用的老牌射手雷迪克以及状态欠佳的梅利,从独行侠换来詹姆斯-约翰逊和艾旺杜。不过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新援能否登场尚未确定。

鹈鹕上场比赛战胜了缺少詹姆斯和浓眉哥的湖人,他们过去十场比赛战绩为5胜5负,场均能够得到11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9%,每场失分则为113.2分,对手投篮命中率则为46.2%。在防守方面,鹈鹕还有提升的空间。而掘金最近十场战绩为7胜3负,场均得到115.7分,失分为110.分。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就在3月22日,鹈鹕在客场以113-108险胜掘金,如果此役能够再赢球,新奥尔良球队将取得三连胜。而对掘金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

球星对决:锡安VS约基奇

锡安在这个赛季彻底展现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和天赋,他已经连续21场比赛得到20+,场均贡献27.9分6.7篮板和4.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4.8%。除了锡安,英格拉姆最近状态也不错,他最近两场比赛一共得到了66分。

掘金当家球星自然是约基奇,他本赛季是MVP热门,场均能得到27分11.3篮板和8.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1%。最近四场比赛,约基奇场均数据为27.8分12.5篮板和8.5助攻。

赛前言论:锡安谈连续20+纪录

“对于这个纪录,我知道自己只要出手足够多次,就能够得到20以上的分数,但这不是我想要打出的比赛。”锡安说道,“比起数据,我更在意帮助队友,让他们都融入到球队当中,获得最好的投篮机会。”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巴顿、小波特、米尔萨普和约基奇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和亚当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