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0:00直播勇士vs国王 福克斯送金州三连败?

北京时间3月26日10:00,国王主场背靠背第二场对阵勇士,他们能否取得3连胜?国王目前排名西部第12位,距离第8的马刺4.5个胜场差。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国王能否三连胜

勇士在史蒂芬-库里受伤后,目前已经开始锻炼年轻球员,他们知道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已经意义不大:首先是进入季后赛有难度;其次是进入季后赛也可能首轮游。

对于勇士来说,接下来10多个小时才是真正的考验——他们将决定是否交易乌布雷等球员,清理薪金空间,尽可能减少奢侈税。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勇士还很安静。

在过去一段时间,勇士的战绩不佳,过去10场输掉7场,包括遭遇一波4连败。勇士总战绩跌至22胜22负,如果再输一场的话,胜率将跌破50%。

和过去几个赛季以上,西部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竞争仍然激烈。库里目前的伤情并不明朗,正在以周为单位进行观察,他个人每天仍然感受到非常明显的痛感。

如果库里不复出的话,勇士即没有成型的攻防体系,也没有库里的自带体系,整支球队的竞争力非常有限。或许对于勇士来说,摆烂保住选秀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上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勇士一度在落后24分的背景下,第三节单节赢了19分,完成对76人的反超。但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勇士关键球能力不足,输掉比赛。

对阵76人的比赛是目前勇士的一个缩影,没有库里过后,这支球队并没有自己的关键先生。乌布雷和维金斯等人是不错的球员,但是无法扛起勇士的进攻。

和勇士不同的是,国王这些年做梦都想进入一次季后赛,目前只取得19胜25负战绩,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季后赛希望。国王进来来到了了一个上升期。

国王过去10场比赛赢下6场,包括主场110-108击败进来势头不错的老鹰。在最近5场比赛中,国王取得5胜4负战绩,他们的防守取得明显进步。

在过去5场比赛中,国王的进攻效率为111.5,排名联盟第14位,防守效率为111.2,同样排名联盟第14位。国王赛季的防守效率为117.9,排名联盟倒数第1位。

相比数据上的进步,国王目前最大的提升是对比赛的专注度和求胜欲。在比赛过程中,福克斯等年轻球员明显开口说话更多,开始展现出一定的口头领袖能力。

2020年12号秀哈里伯顿进入先发后,和福克斯发生了极好的化学反应,让国王的先发进攻效率提升,进攻合理性提升。这些是马文-巴格利在场期间无法做到的。

在国王击败老鹰的比赛中,哈里伯顿12投6中得到27分7助攻5篮板,包括在第四节决胜时刻投中关键的3+1左右了比赛的结果。这个年轻人获得最佳新秀的几率增加。

国王目前通过交易进一步优化阵容,用约瑟夫换来德隆-莱特,增加替补的深度。约瑟夫在国王期间一直是鸡肋般的存在,进攻、组织和防守都非常平庸。

球星对决:德阿龙-福克斯vs凯尔-乌布雷

福克斯的三分投篮并不稳定,控球组织的节奏也需要提升,但是这个年轻人的天赋毋庸置疑,他速度爆发力出色,突破、造犯规和中投很不错。

在3月份的比赛中,福克斯场均得到28.6分7助攻4.1篮板1.7抢断,命中率为50.2%,三分命中率为29.3%%,场均投中1.7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3.5%。

福克斯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成功破坏掉了特雷杨的潜在扳平球,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福克斯对阵老鹰全场得到37分3助攻2篮板。

无论乌布雷在场上的进攻是否高效,这个年轻人都是拼尽全力,努力享受比赛。他3月份场均得到13.3分5.6篮板1.3助攻,命中率为44.4%,三分命中率为20.7%。

自从加盟勇士以来,乌布雷的三分稳定性一直存在问题,甚至罚球都出现问题。他3月份的罚球命中率为55.6%,场均获得3.9个罚球,这显然不是他的正常水平。

双方预计先发:

国王:德阿龙-福克斯、泰瑞斯-哈里伯顿、巴迪-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里乔恩-霍尔姆斯

勇士:乔丹-普尔、凯尔-乌布雷、安德鲁-维金斯、德拉蒙德-格林、詹姆斯-怀斯曼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