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官方:花滑世锦赛出现第二例阳性病例 未进入比赛区+已接受隔离

腾讯体育2021-03-25 07:10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际滑冰联盟ISU官方发表声明,在花滑世锦赛最新一期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出现一例阳性确诊病例。ISU并没有公开该运动员或工作人员的身份,坚称将保护其隐私,并将在内部进行通知。

ISU表示,本次运动员在感染之前严格遵循赛会的防疫规定,在来到参赛场馆之后每个人都需要接受PCR检测。在发现确诊之前,该运动员并没有前往竞赛区热身。

同时,赛事组委会已经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并采取了所有必要措施。同时,对所有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筛查和隔离以进行进一步检查,并采取了适当措施。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中,隋文静/韩聪以77.62分排在第二,俄罗斯搭档比尤科娃/科兹洛夫斯基以80.16分排名第一。在米什娜/加利亚莫夫和塔拉索娃/莫洛佐夫之后,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没有发挥正常水平,以71.32分排名第五。

《2021年国际滑冰联盟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运动员健康条例》是与ISU医疗委员会、奥委会医疗队和瑞典主管卫生当局合作制定的。条例实施了严格和全面的规程和措施,包括隔离、洗手、口罩、日常健康检查和温度检查,以及严格的检测制度。每个处于“泡沫”中的人都必须接受多次PCR(聚合酶链式反应)测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