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KS上海杯足球锦标赛再次回归 60支球队参赛

AKS 上海足球杯作为上海最大的青年足球赛事之一, 去年因为疫情遗憾取消。而在上周末, 2021 AKS上海杯足球锦标赛,继续由Active Kidz上海(以下简称AKS)的主办,在T98绿洲足球基地隆重回归。

本次赛事共分为分为U8、U9、U10、U11、U12 U14 U16 七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都决出一个冠军头衔,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进入最终的决赛,决出总冠军。

60支球队,200多场比赛,2000多余名青少年球员和他们的家长共同参与其中。这项沪上最大的国际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之一,因为疫情更显得意义重大!

尽管针对学生的旅行限制影响了今年参赛队伍的数量,但60多个团队在整个比赛中表现出对足球的热爱, 荣誉的拼搏, 团队的凝聚,完美的诠释了此次举办比赛的初衷。帮助更多年轻球员展现个人才能,培育团队精神,营造社区足球文化。

在所有AKS比赛中,感谢参加2021 AKS上海杯的所有俱乐部,鸣谢adidas, Joe’s pizza , Jiahui health 以及KIDDYLICIOUS等大力支持,并向所有冠军表示祝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