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00直播黄蜂vs火箭 伍德沃尔期盼久违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火箭将于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火箭此前结束了耻辱的20连败,沃尔和伍德期盼能率领球队打出久违的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火箭能否迎来久违连胜?

火箭自2月初以来遭遇了一段噩梦般的经历,他们竟然连续输掉20场比赛,20连败也刷新了队史最差纪录。不过在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火箭终于赢球,沃尔送出三双,球队首发五名球员全部得分上双。

而本场比赛,火箭将连续主场作战,对阵黄蜂,上场轮休的奥拉迪波将会复出,而黄蜂方面损失了主力控卫拉梅洛-波尔和中锋科迪-泽勒。对火箭而言,这是他们取得连胜的一个良机,如果赢球,他们将自2月2日以来首次取得连胜。

黄蜂最近的状态不错,他们上场在客场以100-97击败了马刺,过去十场比赛,他们6胜4负,场均能够得到112.1分,投篮命中率为46.6%,场均失分为11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2%。可见,黄蜂的防守是存在一定问题的,他们能否限制住火箭的进攻,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球星对决:伍德VS海沃德

火箭此前遭遇20连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伍德因伤休战,他缺席了其中的17场比赛。伍德伤愈复出后四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1.3分和8篮板,火箭上场战胜猛龙,他得到了19分。

黄蜂本赛季能够位居东部前八,与海沃德的加盟不无关系,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4分5.6篮板和4.2助攻。在黄蜂上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海沃德也有不俗发挥,他19投9中,得到了27分7篮板和6助攻的全面数据。

赛前言论:火箭主帅谈球队结束连败

火箭连战连败,压力最大的无疑是主帅赛拉斯,但球队终于赢球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在这个疯狂的赛季,我们在三月终于赢下一场比赛,这种感觉是难以形容的。”赛拉斯说道,“之前连败的时候,我能看到球员们脸上的失望,但他们没有放弃战斗,拼下了一场胜利,这是极其重要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沃尔、奥拉迪波、泰特、丹纽尔-豪斯和伍德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和比永博。(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